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盧峻翔完成生涯千分 率桃園璞園領航猿痛宰勇士

盧峻翔完成生涯千分 率桃園璞園領航猿痛宰勇士

盧峻翔完成生涯千分 率桃園璞園領航猿痛宰勇士

桃園璞園領航猿昨(7)日於主場桃園巨蛋與台北富邦勇士在本季首度交手,開賽展現出強烈求勝的企圖心,次節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終場以100比71奪勝。球員盧峻翔此場比賽攻下19分為全隊最佳,同時完成生涯千分的成就,球員白曜誠則在首節送出自己生涯第200次助攻。

盧峻翔此場比賽攻下19分為全隊最佳,同時完成生涯千分的成就。圖:領航猿提供

領航猿表示,開賽白曜誠助攻給籃下的球員沃許本得分,完成自己生涯第200次助攻,領航猿打出10比5的攻勢,接著球員張鎮衙兩度在3分線開火,白曜誠拋投得分後又投進3分,個人單節攻下10分,首節結束領航猿以27比23取得領先。

次節沃許本補籃帶起領航猿進攻氣勢,7比2的攻勢中自己包辦6分。圖:領航員提供

領航猿繼續提到,次節沃許本補籃帶起領航猿進攻氣勢,7比2的攻勢中自己包辦6分,接著球員李家慷投進3分並維持火燙手感,沃許本頻頻肆虐禁區,攜手球員密克斯持續將分差擴大,上半場結束領航猿以59比33取得大幅度領先。

領航猿也提及,易籃再戰,盧峻翔頻頻在外線開火,也在第3節投進第3顆外線時,達成生涯千分,球隊也維持進攻手感,讓對手無力縮小分差,終場以29分之差收下今年首勝。

領航猿補充,盧峻翔攻下全隊最高19分,包含5記3分球,次佳為沃許本18分、12籃板、2助攻,李家慷則進帳17分、5籃板、5助攻、4抄截,達成生涯200次助攻的白曜誠繳出雙十,10分、10助攻的成績。

達成生涯千分里程碑,盧峻翔賽後先是笑說,沃許本跟他說,雖然他都不傳球,但還是恭喜我拿下生涯1000分。接著他表示,很感謝隊友一直為他製造空檔,甚至有很多的進攻都繞著他走,很開心可以達成這個成就,他會把球帶回去收藏,就像上次三分球里程碑一樣。

總教練卡米諾斯賽後透露,球員伯朗生病,而白曜誠早上8點在台中參加爺爺的告別式,他說,他甚至在賽前還不知道白曜誠人在哪裡,謝謝球員發展總監楊宜峰載他來回,而且他在開賽就展現出強大的企圖心。

卡米諾斯談到,球員們今天都帶著能量打球,就像他們昨天落後26分,大家努力追回25分那樣,他也提醒球員要一直保持這樣的能量,前面盧峻翔技術犯規,很快累積到3次犯規時,也激勵隊友為他奮戰的精神。中場他們就有大比分領先,雖然那時還沒贏球,但也讓他們很接近最後的勝利。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