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小童星繼承美女媽媽衣缽接拍尿布廣告 無處安放的魅力眾人喊萌!

小童星繼承美女媽媽衣缽接拍尿布廣告 無處安放的魅力眾人喊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不少人在升格爸爸媽媽後都會再多上一個「幼兒攝影師」的身分,其任務便是在自己寶貝出門踏青還是居家日常時,紀錄下孩子們可愛的神情與成長的軌跡再分享上社群與親友分享,就連名人也不意外;有著最美營養師美譽的高敏敏和先生婚後育有一雙女兒—小蜜瓜與金牛角,高敏敏在分享營養師專業之餘,也經常曬出與兩個女兒的可愛互動,呆萌的樣子十分惹人憐愛,常常讓一眾網友直呼「這是想拐人生女兒啊!」。

圖/翻攝高敏敏營養師 Facebook

高敏敏營養師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卸下營養師白袍後她還斜槓、代餐食品創辦人、大學講師、醫美保養品企業家等數種身分,不僅如此她還是個暢銷的專欄作家著有《高敏敏教你這樣吃營養好》、《要瘦,就健康瘦一輩子》、《運動食代:營養師的運動飲食筆記》、《小蜜瓜噗噗噗:營養師飲食便便書》等書,值得一提的是《小蜜瓜噗噗噗:營養師飲食便便書》還是高敏敏與大女兒小蜜瓜聯袂的首發,書中記錄著高敏敏和女兒在日常的逗趣互動,一經發售就佳評如潮,一雙女兒更是圈粉無數。

高敏敏笑稱:「其實我兩個女兒都很活潑,小女兒金牛角更是好動、喜歡表現自己,我社群平台上前幾名按讚的貼文都是小女兒貢獻的。」此外,高敏敏還提到最近因為小女兒在網上很受歡迎的緣故,收到的婦幼代言、公關品如雪花般飄了過來,有學齡前叢書、衣服、被褥、奶瓶、最近還收到了知名尿布廣告代言邀請,預先拍的幾組照片一經釋出,留言區整個紫爆,還有網友提出幫小女兒開設粉絲專頁的要求,讓高敏敏自己都不禁吃味了起來。

圖/翻攝高敏敏營養師 Facebook

對於一雙女兒都有很強的表現慾,高敏敏則表示:「其實從發展心理學角度而言,對於學齡前的幼兒來說,過於關注自己,積極表現自己是心理健康的發展的標誌,除去孩子先天特質外,作為父母在後天能給予正向的引導,對於孩子們的啟蒙是為至關重要。

更多引新聞報導

昔男團成員市場擺攤內幕曝光!嘆「該過想過的生活」

《單身即地獄3》李官熙是南韓職業籃球員    曾和臺北富邦勇士隊交手

影/Jennie合體李孝利大跳「呱呱舞」!李多慧、大咖韓團搶著挑戰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