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鄭運鵬蘆竹誓師大會逾5千人 選對的人台灣穩定向前

鄭運鵬蘆竹誓師大會逾5千人 選對的人台灣穩定向前

今(7)日下午立法委員鄭運鵬於蘆竹區五福夜市舉辦「挺台灣站出來誓師大會」,超過5,000人民眾到場支持,鄭運鵬陪同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大進場時,80公尺走超過10分鐘,支持者熱情歡迎。賴清德呼籲,1/13選舉桃園是重要的關鍵,今天特別到蘆竹向市民朋友拜託,全力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讓台灣團結穩定向前走。

今(7)日下午立法委員鄭運鵬於蘆竹區五福夜市舉辦「挺台灣站出來誓師大會」,超過5,000人民眾到場支持。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賴清德表示,昨(6)日中壢舉辦黃金週造勢,感謝10萬位市民朋友到場力挺。桃園不只是國門之都,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8 年,很多年輕人和家庭移入,桃園產業也進步不少,如果桃園好就能帶動新竹和苗栗,台灣整體經濟就更好。八年和四年前,謝謝大家投下關鍵的選票,讓總統蔡英文有機會領導國家,和大家一起打拚,世界肯定臺灣甚至上架台灣。這次我們大家一起上車,讓台灣走向世界,繼續團結走在民主的道路上。

賴清德表示桃園立委民進黨推薦的六席也都要當選,更要讓鄭運鵬當選。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賴清德提到,桃園立委民進黨推薦的六席也都要當選,更要讓鄭運鵬當選,國會要過半,引擎才夠力。黃金週的超級星期天特別來蘆竹再次懇託拜票,希望大家要繼續拉票、固票和催票,1/13一定要出來投票,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雙全,穩定向前。

賴清德表示桃園立委民進黨推薦的六席也都要當選,更要讓鄭運鵬當選。圖:鄭運鵬競總提供

鄭運鵬提到,過去自己在立院不只爭取經費完成蘆興南路交流道,也協助增設國道三號龍潭高原交流道,並支持設置桃園新竹備援管線,將自來水從石門水庫拉到新竹,穩定科技產業用水,還把龍潭聯外交通也處理好。但桃園換了市長後,台積電就不來了。如果國民黨和桃園市長張善政不願意做的事,讓賴清德、鄭文燦、鄭運鵬來做。鄭再次呼籲大家,我們選擇蔡英文、賴清德的車不用換,只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臺灣更幸福。

鄭文燦表示,機場捷運在國民黨執政時,蓋好延宕多年無法通車,自己擔任市長時,和運鵬一起努力通車。鄭運鵬提出1200通勤月票政見、中央推動後,現在每天超過10萬人搭乘。過去國民黨做不到的事情,包括鐵路地下化和捷運綠線,我和鄭運鵬來完成,包括捷運棕線鄭運鵬也是每個月都在盯進度,目前綜合規劃中央已正式核定,之後就交給桃園市政來蓋捷運。

鄭文燦呼籲市民,要讓有份量的立委鄭運鵬連任,同時國會要過半中央才有力,讓賴清德當總統更好做事。 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媒體人鍾年晃也到現場助講,為賴清德、鄭運鵬一起拉票。立委有份量、桃園才有建設,國會要顧好、桃園有力量。1/13請大家全力支持民進黨候選人,總統2號賴清德、蕭美琴一票,立委2號鄭運鵬一票,政黨票6號民主進步黨一票,讓台灣、桃園都能穩定向前。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