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阿倫挺阿倫! 朱立倫拜託中和大團結支持智倫

阿倫挺阿倫! 朱立倫拜託中和大團結支持智倫

阿倫挺阿倫!-朱立倫拜託中和大團結支持智倫

阿倫挺阿倫! 朱立倫拜託中和大團結支持智倫

2024/01/07 18:05:42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總統及立委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專程到新北市中和,陪同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張智倫車掃。朱立倫表表示,選舉選到最後都是奧步,抹紅、抹黑,大家都不用聽、不要信,堅定向前走一定會成功。

今天朱立倫新北市掃街行程非常趕,但他說一定要趕過來,因為中和是他的根據地,朱立倫的家都還在中和,他跟張智倫兩個人都是阿倫,張智倫更是正港的中和子弟,拜託中和鄉親一定要多多支持年輕有活力、財經專業的張智倫。

朱立倫致詞時強調,倒數6天這個重要時刻有一個深刻的真理:「選舉選到最後全是奧步,都是在抹紅、抹黑、修理他人,像侯友宜自己已經被
被修理好幾個禮拜了。張智倫也一樣。但是不用懷疑、不用害怕。只要堅定向前走,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張智倫鄭重承諾將持續走對的路,不依賴抹黑、造謠來拚取聲量,而是用實際的服務去回饋中和鄉親們的信任,透過共同努力才能建設更繁榮、更和諧的中和。

朱立倫陪同張智倫一同車掃,現場包括金瑞龍議員及里長們全力熱情相挺,浩浩蕩蕩的車隊展現了中和大團結的氣勢,”阿倫”呼籲大家站出來,12日還會在新北市大會師,勝利最後一哩路千萬要拼戰到底。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