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侯友宜中壢車隊掃街 人龍國旗海相挺揮手比3號OK

侯友宜中壢車隊掃街 人龍國旗海相挺揮手比3號OK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晚在桃園舉辦「台灣平安、人民侯康,桃園團結勝利大會」吸引10萬桃園鄉親到場力挺,今(7)日一早就到興元宮參拜並在桃園、中壢地區展開車隊拜票,最後前往龍德宮參拜。桃園鄉親相當熱情,揮舞國旗迎接的支持者站滿半個圓環。市場買菜的民眾看到車隊也停下來比讚,有機車騎士隔著路口高呼「凍蒜!」還有工地師傅在鷹架上揮手大喊加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桃園、中壢地區展開車隊拜票。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說,最近全國造勢、車隊掃街民眾很熱情,很多人看到他都揮手比OK、OK、OK,今晚高雄造勢會有神秘嘉賓會現身說法,讓南部鄉親了解民進黨惡形惡狀,2024這場選戰,要靠大家用選票來守護台海的安定、打擊貪污腐敗,未來他會打造清廉、有效率的政府,為台灣的人民來服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桃園、中壢地區展開車隊拜票。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最後這星期決定台灣未來」侯友宜說,這次的決定比以前的決定更為重要,民進黨如果繼續做下去,台獨主張的賴清德會讓台灣走向不歸路,甚至引來戰爭,因為賴清德沒有放棄台獨主張,更多次說中國民國是災難、中華民國是神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桃園、中壢地區展開車隊拜票。圖:侯友宜競總提供

侯友宜說,兵役延長一年孩子準備上戰場,但台灣是所有人一輩子打拚守護的土地,就是要讓子孫立足在台灣,但民進黨可以這樣嗎?賴清德可以不放棄台獨嗎?現在民進黨貪污連連、桃花朵朵開,更掌握媒體、側翼網軍鋪天蓋地抹黑、抹紅,民進黨用這樣國家機器掠奪攻取政權,台灣人民未來日子只會更辛苦。

侯友宜也強調,疫情期間民進黨政府要大家打高端,結果出國還要補打其他疫苗,過去高端更出現炒股案,現在期待「政黨輪替、高端解密」;而民進黨經常說廢死,也已經實際實行廢死,司法的正義對被害者要照顧好,不是對加害者照顧好,不能加害者才有人權,那被害者跟被害者家屬的人權呢?

侯友宜表示,不要忘記經國先生說過的那句話「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大家要告訴孩子、親戚、朋友,這次的選舉是關鍵的一戰,大家要出來作為中華民國的守護者,台灣這塊土地的未來,需要大家出來投票,他會做事有魄力、要有改變的勇氣,會讓台灣再出發。

桃園市長張善政也說,選前黃金週大家都站出來支持侯友宜,就是希望下週投票可以政黨輪替,讓侯總統進到總統府。現在所有人站出來就是要告訴侯總統,未來要帶領中華民國繼續立足在這世界上,他感謝所有人帶著國旗力挺侯友宜。

立委候選人萬美玲表示,選舉只剩下6天,要讓侯友宜帶領中華民國、帶領台灣走向光明的正道,拜託大家支持3號侯友宜、3號萬美玲。立委候選人牛煦庭也說,大家要拉票、投票,一起改變這個國家社會,請所有人支持持3號侯友宜、3號牛煦庭。侯友宜指出,3號侯友宜、3號萬美玲、3號牛煦庭,加起來就是9號國民黨,請大家全力支持。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