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影音/選前黃金周林佳龍陪掃街 黃秀芳開箱「美德餅乾」

影音/選前黃金周林佳龍陪掃街 黃秀芳開箱「美德餅乾」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選前黃金周,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下午由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車隊掃街催票,沿途獲熱烈歡迎,兩人出發前,還開箱了一盒民進黨國際事務部訂製送外賓的「美德餅乾」,餅乾由彰化店家選購台灣食材製作,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可愛吸睛程度爆表!

承做這盒餅乾的是彰化市烘焙店家YOLO MOMENT,業者郭人瑋說,這批餅乾是民進黨國際事務部委託客製,要送給來台觀選學者的伴手禮,因此也特別帶了一盒到黃秀芳總部,並寫下卡片「這陣子辛苦了!請繼續為我們彰化的幸福努力」!

▲民進黨國際事務部訂製送外賓的「美德餅乾」,餅乾由彰化店家選購台灣食材製作,可愛吸睛程度爆表。(圖/黃秀芳競辦提供)

郭人瑋介紹,餅乾造型有「戰貓脆餅」、「黑狗兄路克」、「翠青台灣」、「勝利2號麴餅」等,全部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包括花蓮和風煎茶做成「翠青台灣」造型、台灣紅麴及孟宗竹原料做成「戰貓脆餅」、「黑狗兄路克」「勝利2號麴餅」,由於店面離黃秀芳競總很近,所以也特別把這一份限量的禮物,送給「最溫暖堅毅的好鄰居」。

▲選前黃金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車隊掃街催票,沿途獲熱烈歡迎。(圖/黃秀芳競辦提供)

黃秀芳說,YOLO MOMENT是彰化創立邁入第10個年頭的店家,帶給大家自然無負擔的食材,也把美式飲食的自由優雅、療育帶進生活日常,很深受年輕人歡迎,這次能把台灣的美味集合,與外賓分享,也是彰化的驕傲。

▲選前黃金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車隊掃街催票,沿途獲熱烈歡迎。(圖/黃秀芳競辦提供)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中午到鹿港參拜並輔選第一選區1號陳秀寳,午後趕抵彰化市,陪同1號黃秀芳車隊掃街。林佳龍說最後一個黃金周全力催票,彰化是搖擺州也是全國重中之重,而秀芳的第二選區又像是全國縮影,現在就是要把投票率催出來。

林佳龍說,黃秀芳表現有目共睹獲鄉親肯定,做人誠懇、做事認真,過去他擔任台中市長、交通部長時,都是和黃秀芳並肩作戰,包括推動捷運綠線延伸到彰化、彰化鐵路高架化,呼籲用選票肯定好人才。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