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秀傳產後護理之家三週年慶 寶寶運動會 爸媽使出渾身解數爭冠

影音/秀傳產後護理之家三週年慶 寶寶運動會 爸媽使出渾身解數爭冠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加油!加油!』『寶貝,這邊這邊』『妹妹,不是去後面,來媽媽這裡喔』『啊啊啊啊那包尿布不要放手,來來來拿過來給把拔~』 。位於彰濱工業區的秀傳產後護理之家今天舉辦三週年慶寶寶運動會,爸爸媽媽都使出渾身解數,讓寶貝能在運動會上奪冠。

現埸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們各出奇招,亮晃晃的手機螢幕、加油棒、可愛的絨毛玩具漫天齊飛,就是希望寶寶們可以穩穩地往目標前進。林安仁醫師表示,秀傳產後護理之家慶祝成立三週年,除了週歲前的寶寶爬行比賽,並舉辦學步幼兒的『尿布搬搬樂』活動,讓所有入住過秀傳產後護理之家的爸爸媽媽大寶二寶,都有機會一起同樂。儘管不是人人得獎,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秀傳產後護理之家三週年慶。(圖/秀傳提供)

一位帶寶寶參加爬行比賽的爸爸信誓旦旦的說『這次沒得名沒關係,明年我們再回來挑戰搬搬樂!之後生了弟弟妹妹,也來住秀傳產後護理之家,就又有挑戰機會了。

▲爸爸媽媽都使出渾身解數,讓寶貝能在運動會上奪冠。(圖/秀傳提供)

今年最可愛的畫面,是一位媽媽很聰明的準備了一罐「奶奶」當作目標,結果隔壁賽道的寶寶們紛紛被吸引,大家一起往前衝!現場笑聲連連,齊聲加油。最搶鏡的畫面則是一個「老神在在」的寶寶,竟然在熱火朝天的賽道,直接趴下睡著。

▲爸爸媽媽都使出渾身解數,讓寶貝能在運動會上奪冠。(圖/秀傳提供)

除了熱鬧滾滾的活動,還有MamyPoko滿意寶寶也到場與小朋友互動合影。現場也舉辦一整天的母嬰市集,有可愛的手作玩具、中英文圖文童書、精美的永生花以及健康可口的小吃;讓帶著寶寶的家長們可以輕鬆消磨大半天。

活動現場邀請彰濱秀傳紀念的小兒科醫師舉行幼兒健檢活動。張日錦醫師親切溫和的觀察每位寶寶生長發展的狀況,仔細回答家長的問題,獲得一致好評。有位媽媽很開心的說『親自跟醫師請教,比自己亂爬文放心多了!而且張醫師好有耐心,有時候寶寶生病帶去看醫師,想要問點別的問題又不好意思。能有這個機會真好。』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