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開南大學提供外籍生全方位照顧 獲越南駐台代表肯定

開南大學提供外籍生全方位照顧 獲越南駐台代表肯定

開南大學提供外籍生全方位照顧 獲越南駐台代表肯定

越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武進勇,3日率員拜訪開南大學,開南大學校長林玥秀、董事會主任秘書陳文甲、國際處長楊勝評等行政人員,共同接待武進勇一行人參觀學校設施,並與校方學生座談;開大對外籍學生的重視及關懷,提供了完善的教育環境與學習品質,讓參訪人員印象深刻。

武進勇3日率員拜訪開大並與校方學生座談。圖:開南大學

林玥秀表示,歡迎與感謝武進勇在半年時間連續兩次來校,顯見武進勇對於開大與越南籍學生的重視與關心,開大今(113)年度已超過650位越籍生就讀,已是全國高教體系中越籍生人數最多的學校。

參訪團走訪校園,探視越南籍生在宿舍生活情況。圖:開南大學

林玥秀提到,開大在教育部推出國際專修部政策中,積極招收越籍生就讀,來台灣學華語是最好的選擇,已經在越南當地成為良好口碑;加上到開大就讀的越籍生眾多,大手拉小手,形成一股群聚效應,且開大還會對越籍生強化華語及英語能力,讓學生回國後可以突破語言隔閡,接軌越南經濟成長趨勢的就業市場。

武進勇以流利的華語說,感謝開大對越籍生的全方位照顧,台越雙方政府在已達成的人才、經貿、文化、觀光交流及發展的共識基礎上,尤其對人才培育的推動,將是未來合作的方向。

開大談到,參訪團走訪校園,探視越南籍生在宿舍生活情況,並由校方、越南辦事處與越籍生三方的座談會,充分了解與掌握越籍生在校的學習、生活與畢業就業狀況。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