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才華直出粉絲溺愛 啦啦隊「最辣鼓手」Roxy 楊楊 全新單曲「對與錯」上架

才華直出粉絲溺愛 啦啦隊「最辣鼓手」Roxy 楊楊 全新單曲「對與錯」上架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今年在球隊女王週表演爵士鼓嗨翻全場的「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舞蹈總監,同時也被受封「最辣鼓手」的Roxy 楊楊,宣告今年成為歌手!新年第一天,她就跨界推出單曲「對與錯」,歌曲中描述了她的愛情觀,也勉勵粉絲在逆境中成長,要求高的她,除了特別邀請「凹嗚狼人殺」的冠宇一同入鏡,兩人不但大秀好身材,在拍攝MV時,跳舞、打鼓一鏡到底,一次展現個人所有才藝。

▲楊楊MV找來《狼人殺》冠宇合作拍攝。(圖/Andorra Entertainment 提供)

在大家面前陽光、正向的Roxy楊楊,事實上感情並不這麼順遂,她坦言自己在感情中很容易深陷,是標準的「戀愛腦」,但現在的她成長了,學會在開啟一段新的關係前,會把觀察期拉長,花更多時間去了解對方。此外,她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直說自己並不會特別注重外表,反而會被有才華的人吸引,最重要的是有共同興趣,能一起到處旅遊、吃美食,Roxy楊楊說:「可以找到一起生活的人不簡單!」,就像歌詞中提到的「不管有什麼對錯,從未這樣愛過,從未這樣恨過,你不要再對我說,Oh why can’t you follow!」,希望大家都能在感情中更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所愛,找到能一起開心生活的伴侶。

▲楊楊推出全新單曲〈對與錯〉。(圖/Andorra Entertainment 提供)

Roxy楊楊新單曲「對與錯」由知名音樂人楊海德老師為她量身打造,「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唱歌,過去也曾錄製過cover,但從來沒有想過,我能有機會出單曲,一聽到有這個機會,讓我又驚又喜也非常珍惜,錄音前,我還特地請歌手朋友魯庭郁為我做歌唱特訓,當然海德老師也傳授了我許多歌唱技巧,才讓我了解,原來唱歌這件事並非這麼容易,其中的情緒、呼吸、聲音大小等等,藏有非常多的小細節。」Roxy楊楊說。而新單曲MV也可為誠意滿滿,特別邀請到熱門選秀節目「DD52」及「原子少年」的編舞老師紫褲編舞,男主角則是邀請「凹嗚狼人殺」的冠宇一同拍攝,其實Roxy楊楊與他頗有私交,「其實冠宇是我的健身指導教練,因此對於冠宇裸上半身,秀出結實好身材我已經看慣了,但在MV裡,為了劇情需要,我們有幾個親密的肢體接觸,反而讓我有些害羞…,NG了好幾次,但非常謝謝冠宇的專業,帶領我走入情緒,讓這些橋段拍的唯美…。」,這次MV,Roxy楊楊挑戰演戲、跳舞、打鼓一鏡到底,只有少數拍攝MV經驗的她,起初有點緊張,但拍攝團隊相當有默契,再加上導演引導,讓她學習不少,對於日後有機會挑戰戲劇,更是信心倍增!

▲楊楊是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舞蹈總監。(圖/Andorra Entertainment 提供)

Roxy楊楊表示,2023就希望在事業上能有突破,還到廟裡許願發行自己的音樂作品,沒想到果真如願以償,也成了演藝生涯中重要的里程碑,期盼藉此突破大家對她在籃球場上的印象,「想讓大家看到在啦啦隊以外不一樣的我,也希望讓處在低潮的粉絲,夠過這首歌重新獲得力量,就如同我在球場帶給球迷的能量一樣!」,好人緣的她,將新歌預告拿給同隊啦啦隊隊員陽光廷廷、樂天「Rakuten Girls」副隊長林岱縈等一竿子好友看後,都紛紛被他們的盛讚與鼓勵感動,覺得辛苦都是值得的!Roxy楊楊首張EP「對與錯」訂於1/1於「KKBOX / Spotify / Apple Music」等各大平台數位發行。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