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婦送女兒上學遭襲擊 壢警16小時速逮兄弟檔

中壢警分局於昨(4)日上午7時36分許獲報,在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二街有名53歲女子疑似與31歲及30歲的王姓兄弟檔友人曾發生過爭吵,王姓兄弟想為友人出頭,趁女子送女兒上學之際襲擊女子,致使女子左肩、左膝挫傷,自強派出所立即派員到場調閱監視錄影畫面並完成相關蒐證,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徹夜偵辦,成功循線帶回王姓兄弟到案說明,依法偵辦。

警方16小時內就鎖定王姓兄弟的身分。圖:讀者提供

自強派出所表示,據了解,被攻擊的女子疑似與王姓兄弟的友人曾因細故發生爭吵,王姓兄弟聽聞後,想為友人出頭,竟從新北駕車南下桃園,趁女子騎乘機車剛出社區停車場要送女兒上學之際,先由弟弟將她女兒拉下車,再和哥哥一起上前用拳頭攻擊女子,致使她和女兒都受到驚嚇,且女子還受有左肩、左膝輕微挫傷。

王姓兄弟十分狡猾,逃離現場的過程中還變換車牌,企圖躲避警方追查。圖:讀者提供

自強派出所提到,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發現王姓兄弟十分狡猾,逃離現場的過程中還變換車牌,企圖躲避警方追查,但專案小組派出近30名警力,鍥而不捨的調閱超過200支監視器,16小時內就鎖定王姓兄弟的身分,上門將他們依傷害、妨害自由及毀損等案帶回偵辦,後續朝組織犯罪條例移請地檢署偵辦。

自強派出所強調,警方對任何暴力事件絕對依法嚴辦,更加強維護選舉期間治安,致力查賄除暴,全力達成選前安穩、選日安順、選後安定三大目標。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