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時尚文創致力於成為創業者的媒合平台,聚集不一樣的文創手作展現獨特市集文化。(瘋時尚文創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微瘋市集從2023年一直不斷致力成為所有創業者的後盾,期許打造一個專屬於創業者的交流天地,在參加市集之餘有更多機會可以與同業或上下游廠商進行交流,或透過彼此介紹擁有更多獨特的商機。

基於此,微瘋市集每個月固定在台北或桃園舉辦各個行業的商務交流會,期許透過商務交流,使創業者可以在沒有市集出攤的時間獲取更多資源,也讓更多人認識商品,以促進更多合作及商機。

▲微瘋市集首創獨特的每月商務交流,每場吸引超多老闆報名參加。(瘋時尚文創提供)

微瘋市集是個注重創意與創新的市集,致力於推動本地創業文化。自2019年成立以來,瘋時尚文創一直推崇多樣性、包容性、和共享經濟的精神,以創造價值與機會。媒合平台將是微瘋市集一直以來的努力,旨在為創業者提供一個與潛在合作夥伴和投資者相聯繫的機會。透過這個平台,創業者將能夠展示他們的產品和服務,並與志同道合的人是建立聯繫。

微瘋市集創辦人暨瘋時尚文創行銷總監林嘉瑋說: 「我們深信,透過這個媒合平台,我們將為創業者和他們的企業帶來無限的潛力。」「我們認為,創業者是推動經濟成長和社會進步的關鍵力量」。微瘋市集始終以其創新和追求卓越的特質而聞名,2024年新春期間更是在大稻埕貨櫃碼頭舉辦大型身心靈市集,主要的意涵也是覺得現代人經濟壓力大,需要一個情緒療育的出口,透過舉辦單一特色主題市集更凝聚了同性質的商業火花。這就是微瘋市集品牌不斷創新的契機,期許更多品牌企業主冠名市集活動,將品牌價值發揮到極致,同時輔導創業家把創業這條路走得更穩健,取得更多雙贏機會。

如果想知道更多微瘋市集資訊可按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fashion.market

▲天母SOGO聖誕檔期高貴不貴的質感市集成為當地人最愛尋寶的地方。(瘋時尚文創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