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暐瀚觀點》如果是「他」當總統?

《暐瀚觀點》如果是「他」當總統?

《暐瀚觀點》如果是「他」當總統?

《暐瀚觀點》如果是「他」當總統?

2024/01/04 17:26:49文/記者 許怡雯

距離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的選舉,進行倒數階段,你將會做下什麼選擇呢?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在本集節目中,除了澄清他沒有在喊棄保外,還要大家投你所愛,別理棄保。

節目一開始,因為近期發生日本大地震及飛機相撞的事故,加上台灣國中生的命案等,讓社會充滿悲傷的氛圍,為此,黃暐瀚特別分享溫馨的故事,就是雨中醫生。

這是位在高雄三民區的耳鼻喉科林醫師,非常有愛心,有位老先生跑去看診,由女兒帶他去,但開車找不到停車位, 又遇上下大雨,於是打電話進去診所,表示不看診了,因為爸爸不方便下車。結果林醫師居然拿著聽診器及護理人員,在車邊幫老先生看診,雨中淋雨幫病人看診的林醫師,真叫人感動,一定要給他一個讚。

黃暐瀚說,轉入政治,若這個林醫師在總統選舉中,不論是投給誰,會不會影響你對他,雨中幫病患看診的用心嗎?如果會,若林醫師跟你投旳不一樣,結果上星期你跟著稱讚這個醫師,下周就因為他跟我投的不一樣,就說怎麼會這樣,眼睛糊到蛤仔肉,怎麼會亂選人呢?你會不會這樣呢?

黃暐瀚說,你今天喜歡柯文哲、侯友宜跟賴清德,選誰都可以,暐瀚從未講過棄保,在這裡要特別澄清與呼籲,我一向是告訴你投你所愛。但有人就問,若都堅持投自己想要的話,那可能誰就當選了,你怎麼知道呢?沒有一定的啦。

黃暐瀚強調,先把最壞狀況擺出來,比如說兩岸如果打仗怎麼辦?是領武器還是躲起來,如果台灣經濟崩潰了怎麼辦?如果房價5年後還比現在高,一坪500萬怎麼辦?然後你突然發現,最壞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還能夠生存下來,就可以睡了。

所以,如果你支持賴清德,結果是柯文哲當選,又如果你支持柯文哲,但侯友宜當選,又你說侯友宜當選就得政黨輪替,但是賴清德卻又連任怎麼辦呢?黃暐瀚說,真的不會怎麼樣!總而言之,在這次選舉中,投你所愛的,不要管棄保,因為無論誰當選,日子還是會過下去。1月14日太陽一樣會升起,大家一樣生活,所以,選你所愛投你要投的就好了。

《如果是「他」當總統?|黃暐瀚-暐瀚觀點219|品觀點》

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持續收看《品觀點》網路節目《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