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國3龍潭段飆到400km?國道警:影片經過後製

【有片】國3龍潭段飆到400km?國道警:影片經過後製

最近爆料公社流傳一段影片,國道3號高原交流道竟有人飆車飆到402km/h,並說,連假國道半夜都沒有紅斑馬超好飆。對此,國道公路警察局今(4)日說明,經查證,這是出自8個月前的YOUTUBE影片內容,且影片內容經過後製,警方並強調,將持續不定期於多事故、易超速路段實施測速取締。

桃園市龍潭區國道高原路段有人拍攝飆車飆到402km/h。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經查爆料公社流傳之「國道警察看一下唷,這錶是真的還快樂錶,還可以飆到400km/h」等情形,查證該影片是出自8個月前YOUTUBE「你知道R35插錶後會發生什麼事嗎!? TOP SPEED 402km/h「1000hp以上馬力的R35 GT-R是在改什麼東西!? 下篇」影片內容,並非近日所拍攝影片,並且影片內容經過後製再行PO網。

警方強調, 將持續不定時於多事故、易超速路段實施測速取締,用路人超過速限40公里以上,除處罰6000至 3萬6000元 罰鍰外,牌照也將吊扣6個月,並呼籲駕駛人遵守速限,並保持安全距離,平安回家最好。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