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妻挺「深偽影片」 羅致政要告抹黑介選 璩美鳳:對話體徵符合

妻挺「深偽影片」 羅致政要告抹黑介選 璩美鳳:對話體徵符合

妻挺「深偽影片」-羅致政要告抹黑介選-璩美鳳:對話體徵符合

妻挺「深偽影片」 羅致政要告抹黑介選 璩美鳳:對話體徵符合

2024/01/04 13:51:09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網路媒體爆料為一外流私密影片中的男主角。羅致政3日駁斥影片為深偽,質疑爆料媒體與境外勢力合作企圖影響選舉,已到調查局告發。而妻子陳亮吟4日上午也現身競總前與羅致政合體,力挺丈夫。

羅致政4日上午掃街時發三點聲明,強調首先影片中的不是他;影片操作的手段非常明顯,先從國外色情網站再通知國內的協力者報導;第三是企圖影響選舉結果。任何假影片的散播、報導跟引用都涉及觸法,一定提告到底。

而爆料私密影片的網路媒體總編輯璩美鳳,亦曾遭散布性愛光碟片的女主角,轟動一時。也在羅致政3日反駁後隨時發聲明表示,檢視所有影片有完整的羅致政正面的影像,並有交談對話,且細部體徵符合。並批評政治人物遇危機的通病,推諉、怪罪、轉移焦點。媒體本著新聞本質,無任何勢力介入。若影片為深偽,羅致政應與全民一起檢測,進行公開的公評。

但是璩美鳳這段聲明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看不下去。黃光芹在臉書表示「美鳳,新聞自由也不能無限上綱!」感嘆璩美鳳當年爆發「性愛光碟」事件,幾乎所有媒體新聞處理均有節制。唯獨《獨家報導周刊》將光碟隨周刋附送。掛名發行人的沈嶸,判刑兩年2007年3月入獄。

當年性愛光碟受害人,如今打著捍衛新聞自由旗幟,在自家媒體大肆刋登他人「性愛影片事件」?黃光芹感嘆,璩美鳳何以要以昔日之傷,還治其人之身?可辨影片真偽的證據未見璩美鳳提出,但對當事人的傷害已經造成。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