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柯文哲桃園掃街  第一選區馬治薇號召應援

柯文哲桃園掃街  第一選區馬治薇號召應援

柯文哲桃園掃街  第一選區馬治薇號召應援

記者諶志明   22:04

「阿伯在桃園」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日在桃園走透透,市黨部也發出20處「車掃應援點」召集令,邀請民眾站出來支持柯P為車隊加油打氣,柯文哲所到之處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競選口號「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把國家還給你」及凍蒜加油聲不絕於耳,更有不少年輕機車騎士比出大拇指,也有機車族臨時跟隨,變成貪食蛇風潮再現。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桃園走透透。圖:馬治薇競辦提供

桃園巿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1號馬治薇也號召支持者到南崁五福宮相挺。馬治薇表示,和民眾一起應援柯文哲車隊內心感到滿滿的激情,現場的支持者在集結點為阿伯加油,都覺得未來充滿希望,有民眾手持柯P旗子、戴小草髮箍展現出活力,頓時讓選舉變成一場嘉年華,許多經過的車主亦向支持者們加油打氣,鳴喇叭示意。馬治薇說,誰說選舉一定要聲撕力竭呢?阿伯與支持者們小草證明選舉也可以很歡樂。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桃園走透透。圖:馬治薇競辦提供

馬治薇指出,柯文哲曾在今年6月時到桃園八德時,推薦美女刺客馬治薇,這次抽籤很幸運跟阿伯一樣抽到1號,懇請大家支持1號柯文哲,也要支持1號馬治薇。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桃園走透透。圖:馬治薇競辦提供

馬治薇強調,「柯文哲一票 馬治薇一票」,就會讓桃園更好;希望能催高投票率,也呼籲中間選民務必要出來投票。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