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限量登場!蔡家野生「烏魚子」 年節享受美味極致

限量登場!蔡家野生「烏魚子」 年節享受美味極致

商傳媒|記者楊金銘/整理報導

近期最夯的海鮮水產在屏東東港,將近四十年「水產海鮮專賣店」,捕獲最高級的魚種,新鮮直送當季漁獲,純手工技藝自東港蔡媽媽傳承至今,現在由第二代蔡老闆接手!專職加工野生烏魚子與冷凍海鮮,吸引眾多客人指定蔡家「德洋水產」,成為餐桌上的佳餚。

圖片來源:德洋水產提供

年節即將到來,大家開始送禮,一口烏魚子顯得高貴不貴,成為消費者的首購熱賣商品,特別是蔡家嚴選的「野生烏魚子」,品質更是親自挑選五兩以上的原物料烏魚卵,充滿豐富的口感,烏魚卵的製作是經過日曬薄鹽醃製,熱門商品「一口吃烏魚子」是採用金門58度高粱浸泡炙燒,歷經數道工法製成,呈現外表厚實金黃,口感香Q柔順中帶點香氣,鹹淡適中無腥味,吃起來滋味略帶甘甜綿密!絕對能滿足您的味蕾,健康無負擔,征服全家挑剔的嘴。

圖片來源:德洋水產提供

蔡老闆有說:「冬季時,東海沿岸的烏魚南下洄游,暖流讓魚卵更鮮甜飽滿富含油脂」,在寒冷的凌晨親自在東港漁港中,為客人挑選著新鮮的烏魚卵,確保每一口都是最美味的享受。

蔡家以傳承技法製作的美味野生頂級烏魚子,一口吃下有些黏牙香氣濃郁,更是佐茶配酒的絕佳選擇,在這個年節,「德洋烏魚子」將成為您品味美好的不二之選!

圖片來源:德洋水產提供

除了烏魚子,另一個是扎實新鮮的「魚翅丸」,使用自家超低溫漁船捕獲的旗魚打成純旗魚漿與魚翅,搭配鮮蝦和香菇,口感彈Q,很多客人跟烏魚子一起搭配,送禮體面大方,自用恰恰好,營養美味的組合。

官網連結:https://www.deyang.tw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