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中車站早午餐,必吃流心熱壓吐司!

台中車站早午餐,必吃流心熱壓吐司!

台中車站早午餐,必吃流心熱壓吐司!

2024/01/03 09:00:00文/日日美食

阿飛Brunch位在台中新時代巷弄,離台中車站也蠻近的,外觀是綠意盎然的植栽佈置,進去後可以看到滿牆的童趣畫作,遇到用餐時間人還真不少,建議可以事先訂位比較不會撲空!

餐點品項選擇眾多,有早午餐盤、飯類、炸物點心、飲料等等,更棒的是抵消三百不收服務費哦!

↑圖說:台中車站附近早午餐《阿飛Brunch》環境。(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流心起司熱壓圓盤」

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我選了肉醬起司乳酪,這一道還蠻豐盛的耶!裡面有吐司之外還有沙拉,可以搭配店家自製胡麻醬,可以吃得到白芝麻的口感哦!另外還有炒蛋、水果,起司也放的很多,搭配肉醬吃起來味道很棒耶!肉醬也是店家自製的,吐司撕開還會拉絲!

「香料熟成咖哩牛」

使用10種以上的辛香料製作,吃起來稍微有點油膩但香氣很足,裡面的肉塊有點嚼勁,跟半熟蛋還有飯拌在一起吃味道很棒!帶有一點甜甜的口感,旁邊附一碗蘿蔔湯,還蠻台式的口味,小菜的部分有櫛瓜、豆腐、絲瓜、茄子、泡菜,還蠻特別的搭配。

「邪惡法式吐司-分享盤」

口感吃起來像壓扁又紮實的吐司,味道有點像古早味麵包店的檸檬蛋糕,分享盤份量給的蠻多的,切成10等份且淋滿蜂蜜及煉乳醬,甜度不會很高我覺得剛剛好,不會膩口又帶有微微的奶香。

「初鹿紅茶拿鐵」

微糖微冰喝起來甜度不會很高,味道很像阿薩姆奶茶,喝起來很清爽,吃完主食再喝這個還蠻解膩的!

「忘不了濃醇可可拿鐵(熱)」

可以選擇無糖或微糖,使用純可可粉製作,無糖喝起來會稍微偏苦,但我個人蠻喜歡的,微苦跟甜味融合的恰恰好,而且上面的小熊奶泡也太可愛!

↑圖說:左為「忘不了濃醇可可拿鐵(熱)」、右為「初鹿紅茶拿鐵」。(圖片來源:日日美食提供)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