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時尚
  • >
  • 迪士尼公主婚紗也有典雅白紗款 根本是最夢幻的嫁衣!

迪士尼公主婚紗也有典雅白紗款 根本是最夢幻的嫁衣!

INNEWS 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圖/擷自instagram

相信有不少女孩應該都有想要成為迪士尼公主的夢吧?而如果能在結婚時,穿上與迪士尼公主相似的禮服,絕對是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先前日本婚紗品牌KURAUDIA就曾推出過許多系列的迪士尼公主婚紗,每每有新的系列一推出,總是能在女孩界造成轟動。

而近日,另一個婚紗品牌Allure Bridals也在近日宣布,將在今年推出迪士尼公主款的婚紗禮服,並且也釋出了設計圖,公主迷們一看到馬上少女心大噴發,紛紛大喊:好期待!

圖/擷自instagram

這次的迪士尼婚紗共有 16 款設計,設計靈感皆來自你我所熟悉的公主們,目前所釋出的設計圖有《小美人魚》的美人魚公主(Ariel)、《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公主(Belle)與《公主與青蛙》的蒂安娜公主 (Tiana),其他系列則是將在四月時才會公布,所以女孩們還得再等等囉!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KURAUDIA的風格是比較夢幻的類型,與電影中的公主形象都相當符合,穿上去大家一秒就能叫出公主的名字。
而從Allure Bridals所釋出的設計圖來看,Allure Bridals的風格比較偏典雅,是屬於比較傳統的白紗款式,不僅公主夢能成真,也能滿足結婚一定要穿上白紗的願望。兩個品牌都各有特色,就看你是想要成為哪一種公主囉!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