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IMAIZE嬡妹籽攜手鄰近健康聯盟藥局 引領A醇嬡美筆保養新趨勢!

IMAIZE嬡妹籽攜手鄰近健康聯盟藥局 引領A醇嬡美筆保養新趨勢!

(美妝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蜂王乳保養品品牌IMAIZE嬡妹籽,與鄰近健康聯盟藥局建立夥伴關係,合作上架近期最具潮流的「A醇女神嬡美筆」。這次合作主要是為了提供顧客更便利的保養品購買方式,再結合IMAIZE嬡妹籽專業的保養知識,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保養方案。

圖/「A醇女神嬡美筆」精緻玫瑰金外型,筆型設計攜帶便利。(美澤生活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IMAIZE嬡妹籽一直以來都將天然植萃視為保養的核心價值。品牌主成份為新鮮蜂王乳,代表著大自然的純粹與恩惠,輔以植物為基礎研發的加成,同時尊重並保護自然環境。

「A醇女神嬡美筆」是IMAIZE嬡妹籽與藥局合作的明星產品首選,將美妝保養與生活藥局相結合。嬡美筆結合今年最流行的保養品成分「A醇」和台東30號米萃取的米糠油。不僅如此,其特有的筆狀設計可以更精確地應用於需要加強的特定區域,從而減少浪費,此產品更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備受肯定。

圖/「IMAIZE嬡妹籽」所有產品均小量生產,讓消費者享受新鮮的天然成分。(美澤生活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IMAIZE嬡妹籽堅守「小量生產,無防腐劑」的承諾,體現了品牌對於環境的高度關注。每一瓶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制,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和純度。低防腐劑的使用不僅確保了產品的安全性,降低消費者過敏的機率,同時也減少了對環境的負擔。

IMAIZE嬡妹籽深知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希望透過自身品牌做起,讓產業得以正循環下去,使用來自大自然的原料,努力減少生產過程中的環境影響,落實搖籃回到搖籃的循環經濟。挑選的合作夥伴也擁有相同理念,共同創造友善消費者、環境、商家的全方位產品。

IMAIZE相信減法保養不僅僅只是專注產品本身,還有使用方式與生活方式的學習,期待能在這次的合作中將美好的理念帶給更多的顧客。

圖/即日起至1/31日止,合作藥局內購買2隻嬡美筆可領券現折百元。(美澤生活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這次IMAIZE嬡妹籽與鄰近健康聯盟藥局的合作初步提供全品項產品的銷售,為消費者提供新的購買管道,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未來持續會有更多合作機會與商品的露出。請關注IMAIZE官方網站以獲取更多最新消息。

以下為鄰近健康聯盟上架藥局的詳細名單:

1.大峰藥局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8號

2.嘉惠中西藥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79之1號1樓

3.杏隆藥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61號

4.仁仁藥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19號

5.一家好藥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00號

6.富山藥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號

7.裕苠藥局:新北市板橋區裕苠街6號

8.微笑藥師藥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31巷4號

9.大愛健康藥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65號號1樓

10.愛維康藥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1號

更多引新聞報導

范范悼念李善均遭酸「蹭熱度」 親上火線反擊:很多人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

2023年歐美明星戀情大盤點 湯姆克魯斯戀上俄國超模疑普丁設局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