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市南投同鄉會挽袖捐熱血 挹注血庫250袋

桃園市南投同鄉會挽袖捐熱血 挹注血庫250袋

每逢年節前後,容易發生血源短絀的狀況,昨(30)日桃園市南投同鄉會在藝文特區同德六街捐血亭,舉辦年終公益捐血活動。該會以「友善城市,捐血做公益」出發,在創會長吳東霖律師、榮譽理事長賴昶清的支持指導下,以及現任理事長石博仁對公益活動長期推展,讓活動能邀請到全體同鄉會幹部及會員一起參加。

桃園市南投同鄉會,號召會員挽袖捐血做公益。圖:桃園市南投同鄉會提供

吳東霖表示,桃園市南投同鄉會在第20屆理事長石博仁的帶領之下,發揮了團隊合作及接承同鄉會的社會服務與公益精神,同時更是帶動南投人在外地生活、工作落腳在桃園所凝聚向心力,因此桃園市南投同鄉會在大家的努力之下才能繼續更團結合作,發揮南投人精神。

本次桃園市南投同鄉會在捐血活動裡最後繳出亮眼的成績,這一天共計服務250人次,有效血袋收集統計後,更是突破近期捐血紀錄,超過250袋,為寒冬容易發生血源短絀的狀況做到「捐血安心,用血安全」之目標。

石博仁指出,南投同鄉會這一年來服務公益不遺餘力,只要是做公益,地方服務有需要我們一定會站出來協助與服務大眾,尤其在桃園的南投人,更是團結一心,不分彼此,也希望在明年開始,尤其是龍年開始桃園市南投同鄉會繼續為地區服務努力,做桃園市公益的後盾。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