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靜修國小70週年校慶 特邀校友考試院長黃榮村題字靜修意象LOGO

靜修國小70週年校慶 特邀校友考試院長黃榮村題字靜修意象LOGO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王惠美30日上午前往員林市靜修國小70週年慶祝大會暨園遊會活動。活動中特別邀靜修校友考試院長黃榮村,題字靜修意象LOGO,期勉靜修學子承襲優質校風。王縣長表示,祝福靜修國小70歲生日快樂!感謝歷屆校長、老師的用心下,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在各行各業都有傑出的表現,也希望所有學生都能以這些傑出校友為榜樣,好好學習、立定志向、築夢踏實。

王惠美表示,靜修國小在校長的帶領、以及家長會的支持下,積極發展各項教學特色,老師學生都允文允武,在各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如今年學生舞蹈比賽榮獲現代舞甲組第一名、兒童創意丙組「第一名」,雙雙進全國賽;合唱團榮獲2023客家合唱比賽兒少組第三名、彰化縣學生音樂比賽同聲合唱第二名、鄉土歌謠-東南亞語系第二名;參加全國國小學童潔牙微電影觀摩彰化區預賽榮獲甲組第一名;學校教師吳弘政組長更榮獲彰化縣112年度特殊優良教師金質獎;還有排球隊、籃球隊在全國大小賽事屢獲佳績,以及學校科展、語文競賽及獨立研究都獲得優異成績。

▲靜修國小70週年校慶,活動中特別邀靜修校友考試院長黃榮村,題字靜修意象LOGO。(圖/彰縣府提供)

王惠美指出,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要感謝議長謝典林及所有議員對教育預算的支持,111-112年這兩年補助靜修國小經費約683萬,協助學校改善多功能教室設施、充實特教班設施設備、更新學生課桌椅計畫、裝設活動中心冷氣、增置數位學習設備及視聽覺輔具,提供師生更加舒適美好的學習環境。

▲靜修國小7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園遊會。(圖/彰縣府提供)

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祝福靜修國小70歲生日快樂,感謝校長及家長會長非常用心,很早就開始籌劃70週年校慶,讓活動辦理的非常精彩。

▲靜修國小7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暨園遊會。(圖/彰縣府提供)

靜修國小校長吳耀騰表示,靜修國小70週年校慶,活動有各項校友傳承活動,透過揭牌「校名意象LOGO」、請傑出校友考試院長黃榮村為靜修題字,還有校友游進賢捐贈一幅臺大校園的畫,讓孩子們學會感恩、惜福、健康、快樂,學習創新,也期許孩子們能更上一層樓,未來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