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善化第一棟SRC超高層大樓 「桂田磐古 1」竣工落成感恩音樂會   聖誕點燈璀璨煙火

善化第一棟SRC超高層大樓 「桂田磐古 1」竣工落成感恩音樂會   聖誕點燈璀璨煙火

記者張辰卿/台南報導

台南善化火車站為台鐵二級站,除可搭乘自強號,未來也將是台南捷運站之一, 而台南人倚賴的「四橫三縱」,如國道 8 號等,也近在咫尺;「桂田磐古」距善化火車站僅 300 公尺,散步兩分鐘即可到家,加上與南科生活圈重疊,台積電、艾司摩爾進駐後,房價快速走揚,至今已增值一倍以上。

回顧六、七年前,人口僅四萬多人、放眼望去皆是甘蔗田的善化,一棟大樓也沒有。在建築規劃初期,桂田集團董事長朱仁宗毅然決然決定要在善化蓋第一棟大樓,儘管同仁幹部極力反對。如今不僅驗證了朱董的遠見,也成為了當地代表建築地標。

而桂田磐古1在2017 年底開工後,接連遇上 Covid-19、烏俄戰爭、缺工缺料、工料雙漲…等巨大挑戰。雖政府發函通告建照工期因疫情可自動往後展延兩年開工,可使照、合約交屋日期卻不可更動,他們只好加緊腳步,不停歇地帶領團隊日夜趕工,讓住戶們能夠如期儘早入住。

▲桂田集團朱仁宗董事長(中)帶領兒子及女兒,誠信的態度也感染兒女,一同齊心努力。(圖/提供 )

在局勢不穩定期間,無法避免的是面對住戶排山而來的訊息,壓力相當大,而董事長朱仁宗不願對自己當初的承諾打折扣,不管如何一定要盡力完成。朱董表示,『桂田』兩字取自父母親名字各一字命名由來,當初桂田磐古 1 期開工當日,除妻子外,父母親也有一起出面剪綵,別具意義,也象徵對案子負責到底的誠信態度。即使這幾年建築業營造相當困難,但從未降低建築品質、建材。

當然除朱董對品牌誠信、品質的把關堅持外,『桂田磐古1』是我兩位得意門生的作品,也是整棟大樓的最大推手,他們夜以繼日一手掌握、監造領導,不曾停休地完成各項的囑託,這就是他們對於工作的熱愛,對於住戶的承諾。朱凱丞 與朱啟維,雙雙承接父親的棒子,延續了第一代的「誠信」精神,堅持「專業負責」理念,擴展品牌知名度,近一年接連拿下科學工業園區、公共社會住宅建築指標案,成果豐碩。「甘願做牛,免驚無犁通拖」,朱家傳賢也傳子,父母勤奮與堅持的水牛精神,看在朱家後輩眼裡,是最好的身教。桂田對內創造關係信任, 就好比住戶們信任桂田,那麼堅毅踏實,相信春耕而後必有秋收。

▲桂田磐古1規劃挑高 7 米迎賓門廳壯麗無比。(圖/提供 )

在經歷各種大環境考驗,工程終於在今年完工並進入驗屋階段。當然除了朱董對品牌誠信的堅持外,在驗屋前的聖誕前夕,桂田朱董特別邀請住戶參與竣工落成 感恩音樂會,邀請住戶與設計團隊近距離接觸,再次認識自己的家,並由專人分組導覽說明介紹大樓豐富公設。

活動開場特邀『十鼓擊樂團』蒞臨演出『乘風破浪』與『山之喚』,以震撼鼓聲 為磐古匯集十方團結力量。『乘風破浪』祝福各位住戶嘉賓能乘風向前,不斷超越,在事業、家庭、任何方向上都順順利利 ;「山之喚」代表「桂田磐古1」如巍巍矗立神木,無懼於任何的焠鍊,屹立不搖,也象徵該棟建築將成善化最美的新地標。

▲桂田磐古1期感恩音樂會上邀請住戶一同來慶祝,現場氣氛熱鬧愉快。(圖/提供 )

除了開場震撼演出,也帶入了桂田集團旗下子公司桂田酒店專業西點、日式主廚供應五星美食餐點,完整體現桂田主打的『飯店式管理,管家式服務』。此外, 一、二樓也邀請了歌唱、弦樂團演奏,現場氛圍、氣氛佳。住戶參觀完公設後各個讚嘆連連,『桂田真的很用心』、『公設氣派豪華、精雕細琢』、『真的捨得下重本』、『公設媲美台北豪宅等級規格』、『超爽超寬地下車道』…等。

音樂會結尾,董事長朱仁宗與所有住戶一同於門口倒數、進行聖誕點燈儀式,垂掛在戶外樹上的串燈、許願燈一一點亮,整棟建築立面的設計燈也隨之亮起,緊接著建築物點燈後伴隨的是天空光輝燦爛的煙火,五彩紛呈,動人美麗,感恩音樂會的氣氛也在此時嗨到最高點,為即將入住的一期社區帶來滿滿祝福;隨後現場發放價值千元黃銅筆作為禮成感恩禮,讓住戶感受到桂田的用心服務及對於建案品質的肯定。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