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一對一實體服務。 (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社交模式隨著社群媒體的發展而進化,為了回歸人與人之間的真摯連結,就有業者打破傳統交友框架,提供多元服務的社群,實體交友平台「flowgalaxy想想交友」也因此應運而生。

豐富課程交流 一站式體驗

「flowgalaxy想想交友」平台,除了實體交友之外,也提供形象管理、兩性課程、心靈療癒課程,還有諸如:塔羅占卜、彩妝、陶藝、壓克力繪畫等,實體面對面的多元交流活動,提高互動機會,進而找到志趣相投的對象。

業者表示,平台為了顧及顧客交友的安全,在私訊預約後,會由服務人員對顧客進行聯繫,顧客會到現場由專員進行身分審核,對於每位顧客的工作經歷、興趣嗜好與個性等,也會進行了解,作為配對與約會服務的所需資料。

▲顧問提供專業穿搭。 (圖/業者提供)

一對一穿搭改造 形象大加分

在穿搭造型的課程中,由造型老師依據每位顧客的膚色、臉型、身高、氣質等進行調整與搭配,從帽子、上衣、褲子、外套與鞋子等外在形象改造,並有一對一的顧問進行陪同,做整體造型細緻的規劃,甚至於連鞋子的高度、褲管捲高到幾公分、要不要露出腳踝,都會給予專業的建議。

在完成整體造型後,平台也會提供時尚攝影,除了將符合顧客審美的整體穿著拍照留念之外,也作為個人交友的形象照。平台講師Joy表示,每一次的配對成功,都是經由整個團隊的努力,從資料、形象、照片等一一把關,再到提供約會建議與推薦氣氛佳的餐廳地點,經由環環相扣的努力,才能使成功案例有所助緣。

▲約會情況。 (圖/業者提供)

兩性諮詢了解彼此 心靈療癒啟發心靈

然而,良好的社交狀態,並非一蹴可幾,男、女除了生理性別外,在心理上也有所差異,平台提供的一對一兩性諮詢,在與講師的交流與學習中,也能消除男、女想法差異所帶來的相處矛盾。

Joy表示,除了理解對方外,了解自己也相當重要,有些人因為卡在某段關係或想法中走不出來,因此無法好好經營或者開啟一段新關係,品牌提供相關心靈療癒服務、如 家族系統排列、潛意識探索等,幫助顧客由內而外打開癥結、勇敢前進。想要得到幸福快樂,就需要有創造幸福快樂的能力,「flowgalaxy想想交友」平台期盼陪伴每位顧客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