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喝水」這件事對人類及寵物來說同等重要,每日補充足夠的水分,才能維持身體的正常運轉,養成寵物健康的飲水習慣是所有飼主最該注重的議題。水分有助於排除寵物體內的代謝廢物和毒素,是維護腎功能及泌尿系統的正常運作的關鍵角色。

但相信讓很多飼主最頭痛的,就是寵物物不愛喝水的問題!毛孩不愛喝水的因素很複雜,但主要關於動物本性的解釋是,牠們天生喜歡看起來具有生命力的水源,也就是動態流動水。

▲(圖/業者提供)

為了解決廣大飼主的煩惱,grantclassic繼LuxNourish-餵不停 寵物自動餵食機後,又再推出了AquaLux-喝不停 寵物自動飲水機,它是一款革命性的全自動感應飲水裝置,能為毛孩提供最優質的飲水體驗。喝不停採用安全可靠的水電分離設計,將馬達置於機台頂部,不會直接接觸毛孩的飲用水,並搭載6重超濾淨水系統,以離子交換過濾裝置清除雜質與細菌,確保水質潔淨。

另外不同於市面上的寵物飲水機,AquaLux-喝不停採用1240度高溫燒製的5mm陶瓷機身,整體穩重厚實重量達1.5Kg,不怕家中調皮的毛孩玩耍時掀翻,不僅外觀高尚優雅,無毒陶瓷材質更能減少細菌的滋生,讓您的寵物遠離「黑下巴」之外,也方便飼主定時清潔。另外考量到寵物對於聲音敏感度高,AquaLux-喝不停特別採用了低噪設計,機台運轉時僅有20db的音量,靜謐守護寵物的舒適空間,針對毛孩不同的飲水習慣又再細分了三種出水模式:靠近感應出水、定時出水、持續出水作為進階運用。

AquaLux-喝不停採用無線及插電雙設計,機台擺放不再受限於插電位置,無線感應出水最高續航可達30天,2L的大水箱,最少能供應單寵家庭10日所需的飲水量。配合氣候溫度,另有專屬加購配件- 精密溫控板,能在冬季寒流來襲時,恆溫加熱,讓毛孩可以喝到溫暖舒服的飲用水,夏季也低溫模式可供選擇,讓毛孩的喝水從此精準恆溫。

▲(圖/業者提供)

正在考慮為家中毛孩添購自動飲水機的飼主,歡迎前往grantclassic的官網查看更多關於AquaLux-喝不停的產品介紹https://grantclassic.com/products/aqualux,另外grantclassic於中和環球1樓設有品牌專櫃,現場有門市人員可帶您實際體驗機台操作。

門市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新北市中和環球百貨 一樓ADIDAS專櫃旁)
官方網站:https://grantclas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