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 桔子商旅台北漢中店家庭房(右)露台房。(圖/業者提供)

記者陳金金 / 台北報導

福泰集團矚目的桔子商旅-台北漢中店正式揭幕。該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距離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僅需步行3分鐘,讓旅客輕鬆進入台北潮流的中心─西門町,探索濃厚的文化底蘊和古蹟風情。

桔子商旅-台北漢中店的裝潢投資高達五千萬,共有66個房間,主要客源為境外旅客,尤以來自韓國、港澳、新馬、泰菲地區的旅客為主要目標客層。商旅提供多元化的房型,包括基本房型坪數為4坪,所有客房備有冷暖空調、免治馬桶、專業級BLDC無刷直流負離子吹風機等現代化設備,提供旅客最舒適的入住體驗。公共區域則設有茶水區和洗衣房,讓旅客在舒適的環境中輕鬆休憩。

▲一樓大廳。(圖/陳金金攝)

福泰集團表示,西門町是旅客來到台北不可錯過的觀光勝地,尤其受到來自日韓、港澳、新馬、泰菲等地的觀光客喜愛。商圈內擁有豐富的流行服飾、特色美食、電影街,以及街頭巷尾的豐富塗鴉藝術,文化古蹟更是一大亮點,包括西門紅樓、西本願寺、龍山寺、剝皮寮,以及大稻埕、新富町文化市場等。

▲西門漢中店_外觀大樓。(圖/業者提供)

台北漢中店每間客房皆配備獨立Wi-Fi和優良的隔音設備,確保住客擁有寧靜的私人空間。此外,為滿足旅客的洗衣需求,飯店特別設有洗衣房,提供免費使用的洗烘衣機、掛燙機和熨斗。為了打造綠色環保友善環境,台北漢中店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及寶特瓶裝水,呼籲旅客一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洗衣房。(圖/業者提供)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www.orangehotels.com.tw/。讓我們一同開啟一場新舊交融的文藝之旅,從台北漢中店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