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為生活品質把關!張善政感謝室內設計裝修業貢獻

為生活品質把關!張善政感謝室內設計裝修業貢獻

為生活品質把關!張善政感謝室內設計裝修業貢獻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28)日晚間前往中壢區,出席「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張善政表示,桃園新建物隨著都市發展越來越多,且各棟建物品質良好,除了外觀之外,內部品質有賴室內設計裝修行業的朋友把關。

張善政說,室內設計裝修的工作成果攸關生活舒適度。示意圖:資料照

張善政也說,室內設計裝修的工作成果攸關生活舒適度,相信室內設計裝修的技術愈好,市民朋友的生活也愈好,因此特別感謝室內設計裝修行業的朋友,對於施工品質的付出,傾力提升桃園市民的生活品質。

張善政提到,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相當重要,昨日來自桃園及全國室內設計裝修的專業人士齊聚一堂,共同參加此次重要的會員大會,相當感謝室內設計裝修朋友過去的付出,也祝福新任的理事長及理事們,未來持續推動室內設計裝修行業邁向更加繁榮的未來。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