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媽媽立委」呂玉玲爭取連任 承諾守護平鎮、龍潭的未來

「媽媽立委」呂玉玲爭取連任 承諾守護平鎮、龍潭的未來

「媽媽立委」呂玉玲爭取連任 承諾守護平鎮、龍潭的未來

記者黃雅蘭   10:06

桃園市第五選區立法委員呂玉玲積極爭取連任,她表示,為平鎮、龍潭發聲,是她踏上政治的信念。落實對家鄉的擘畫,服務20萬件,她始終在打拚。如今選戰剩下約2周的時間,駐足在台灣未來的十字路口,身為「媽媽立委」的她,是平鎮、龍潭最好的選擇,更是給孩子和平的選擇。

呂玉玲積極爭取連任。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呂玉玲談到,身為一位母親,她最關心孩子過得好不好,但是,過去七年多以來房價和物價飛漲,薪水卻停滯不前。曾以為遙不可及的戰爭,也步步逼近。台灣的未來、孩子的未來,被迫站在凶險的十字路口。「為母則強,我必須挺身而出。」希望選民和她站在一起,用最堅韌溫柔的力量守護家鄉。

呂玉玲想請問大家,「你過得好嗎?」她指出,「好」代表著人們滿懷美好的期待。《天外奇蹟》曾說,「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得時候有人來愛你。」這是包括她在內,每一個台灣人的心願。呂玉玲希望有一天,馬路不再如虎口,孩子通學能平安,人人買得起喜歡的東西、住得起舒服的房子。面對悲傷時,有人陪你笑、陪你哭。呂玉玲承諾,她會繼續讓好事發生,「希望下次見到面時,你能大聲說『好』。」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