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為范綱祥站台 鄭文燦談侯友宜凱旋苑、柯文哲農地爭議

為范綱祥站台 鄭文燦談侯友宜凱旋苑、柯文哲農地爭議

為范綱祥站台 鄭文燦談侯友宜凱旋苑、柯文哲農地爭議

記者黃雅蘭   09:28

桃園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范綱祥昨(28)日於桃園蓮華寺舉辦問政說明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到場助講、站台,現場湧進相當多支持民眾。鄭文燦強力推薦范綱祥,並稱桃園要持續進步,就要選擇一位可以用專業對接中央的范綱祥,請在場的民眾一人拉十票,讓范綱祥可以順利當選立委,替桃園謀求更多的福利與建設。

范綱祥於桃園蓮華寺舉辦問政說明會。圖:范綱祥競辦提供

鄭文燦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每年因為凱旋苑收入一千萬多萬,完全忘記自己在選總統時說要照顧青年的政見。藍營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還說「嫌貴就不要租」。鄭文燦認為,這樣的心態不對。「完全沒有顧慮到年輕人讀書不簡單,租房子也不簡單,難道不能為年輕人多想想嗎?」

桃園區立委候選人范綱祥。圖:范綱祥競辦提供

鄭文燦也提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購置農地做停車場,卻把責任推托給媽媽、太太,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反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把自己29坪的老宅信託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表示金山萬里一代的違建是歷史留下來的委屈。

鄭文燦指出,要讓每一個人想要租房子就租得起,政府就要用政策來幫助大家,根據內政部近日發表住宅政策的成效,截至今年11月為止,社會住宅興建9.1萬戶、包租代管簽約6.5萬戶,以及租金補貼46萬餘戶。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