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選戰衝刺!賴香伶盼為平鎮、龍潭帶來新選擇

選戰衝刺!賴香伶盼為平鎮、龍潭帶來新選擇

選戰衝刺!賴香伶盼為平鎮、龍潭帶來新選擇

記者劉筱寧   13:38

隨著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倒數16天,民眾黨桃園市平鎮、龍潭3號立委候選人賴香伶,今(28)日在清晨雨中堅守,向路口的選民發送溫馨的祝福,表達對他們的感謝,並呼籲大家多多支持她,為平鎮、龍潭帶來新的選擇。

賴香伶呼籲大家多多支持她,為平鎮、龍潭帶來新的選擇。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今日賴香伶以親切的聲音問候路過的市民,展現了她對選民的關懷,儘管天空下著雨,她依然堅定站在路口,期盼能夠與選民深入互動,了解他們的需求。在簡短的問候中,賴香伶不忘祝福大家行車平安,一天工作順心如意,她的誠摯祝願充滿正能量,向選民傳達了她對平鎮、龍潭的熱愛,以及成為立委的決心。

在簡短的問候中,賴香伶不忘祝福大家行車平安,一天工作順心如意。圖:賴香伶辦公室提供

賴香伶強調,選擇她就是選擇新的可能性。立委選3號,是為了讓大家有新的選擇,能夠為平鎮、龍潭帶來不同的觀點和方案,解決眾多的日常問題。

賴香伶認為,每一天的工作都是一份責任,她承諾將用心傾聽選民的聲音,瞭解他們的需求,並在立法院中為他們發聲。她強調,成為立委是為了為選民服務,成為他們的堅強代表。

最後,賴香伶呼籲,選民在這場實力不對等的立委選舉中,選擇3號、選擇賴香伶,與她一同攜手打造更美好的未來,她將全力以赴,為平鎮、龍潭的繁榮發展而努力。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