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VIP見面會 溫暖互動與愛的分享

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VIP見面會 溫暖互動與愛的分享

「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於(27)日前舉辦了一場 VIP 見面會。「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是台灣原創的親子互動展覽,展覽結合備受歡迎的英國卡通「粉紅豬小妹」及她的家族們一同出遊野餐的概念為主題,期待帶給大朋友和小朋友一場別開生面的野餐體驗。

活動主辦方中瀚國際在這次的見面會上舉行致贈儀式,捐贈了 200 位參觀名額給台灣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並特別邀請社福機構的老師和學生們參展同樂。在見面會上,主辦方代表、授權方代表以及喜憨兒基金會的代表們與「粉紅豬小妹」裡的佩佩一同合照。見證愛與關懷的力量,也象徵不同團體之間共同努力的合作與支持。

台灣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社福機構的老師和學生們參與此次的「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圖/中瀚國際提供

中瀚國際的活動主辦方表示,他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的人能夠感受到愛與溫暖。「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不僅僅是一場觀覽,更是一次家庭共享時光的機會,讓孩子們與家人一同探索、學習、並且創造美好的回憶。台灣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則感謝中瀚國際的慷慨支持,喜憨兒基金會將持續努力以愛與關懷化解障礙,希望每個人都應該有權利享受生活的美好和樂趣。

「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於 2023 年 12 月 23 日開展,將持續舉辦至 2024年 4 月 7 日,期待能為參加來賓帶來難忘的歡樂體驗。展覽現場提供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包括拍照區、歡樂野餐區,豬爺爺的農場、大滑草坡、蹦蹦雲、互動手繪投影、樹屋探險、微笑小火車、旋轉咖啡杯等有趣的體驗設施,讓孩子們和粉紅豬小妹家族一起玩樂,完全投入粉紅豬小妹的歡樂世界。

「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現場提供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及設施。圖/中瀚國際提供

該次「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VIP 見面會將溫暖與愛分享給更多需要關懷的人群。中瀚國際希望展覽不僅僅是絢麗的視覺享受,更是一場充滿愛與關懷的社會盛事。期待未來,這樣的溫暖互動將持續散播,為更多人帶來快樂和溫馨。

欲知更多詳情,請至粉紅豬小妹野餐趣互動展官網

展覽售票連結:https://apolloentmedia.com.tw/%e5%94%ae%e7%a5%a8%e8%b3%87%e8%a8%8a/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