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表揚錦標賽選手為桃爭光 張善政:持續推廣運動項目

表揚錦標賽選手為桃爭光 張善政:持續推廣運動項目

表揚錦標賽選手為桃爭光 張善政:持續推廣運動項目

記者黃雅蘭   17:47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7)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表揚桃園選手參加拳擊、舉重、跆拳道錦標賽分別榮獲青少女48公斤級金牌、2金1銀1銅及3金4銀4銅佳績及頒發「112年11月成功攔阻特殊重大詐騙案件有功人員」感謝狀及榮譽狀、「111年度各區調解行政績效考核績優公所」獎座,張善政表示,很榮幸與各位運動選手分享此次各項錦標賽優異的表現,桃園也將持續推廣各項運動項目,讓選手有更多的資源與舞台,並感謝獲獎者對桃園防詐政策上的努力及肯定調解績優公所的貢獻。

桃園在體育賽事中表現優異,共獲6金5銀5銅。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桃園在體育賽事中表現優異,「2023年亞洲青年暨青少年拳擊錦標賽」至善高中選手申欣靄替台灣拿下史上首面亞青少拳擊金牌,十分傑出;「2023年世界青年舉重錦標賽」共有2位選手榮獲佳績,選手汪凌蓁在87公斤級獲抓舉金牌、挺舉銀牌、總和金牌計2金1銀好成績,也是青少女、青女、社女階段在抓舉、挺舉、總和三項共9項全國紀錄保持人,是台灣紀錄史上舉最重的女選手。選手陳歆寧則榮獲71公斤級以挺舉115公斤勇奪銅牌,2位選手表現驚豔,期待持續為桃園爭光、創造更多佳績。

張善政感謝銀行員們為桃園市民財產安全把關。圖:市府提供

另外,跆拳道方面共包含5項賽事,分別為「2023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由楊光國中小選手王涵菲榮獲銀牌,平鎮國中選手夏藝瑄榮獲銅牌,「第7屆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及品勢錦標賽」及「第5屆亞洲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及品勢跆拳道錦標賽」則由中壢國中姜宇軒等3位選手拿下金牌;平鎮高中范羽喬等3位選手榮獲銀牌;中壢國中陳琦崴等共3位選手獲得銅牌。張善政表示,桃園是跆拳道非常重要的發展基地,許多體育場館皆有跆拳道場地訓練,未來也將持續投資並培養更多優秀選手,成為桃園之光。

張善政也談到,詐騙行徑不可勝數,金額龐大可能是許多人畢生積蓄,造成生活非常大的衝擊,感謝平鎮區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新明分行專員簡妤珍及平鎮分局員警蕭浥家,即時攔阻1022萬元;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大湳分行經理鍾珮芸等6人,細心察覺民眾疑似遭受詐騙,立即通報轄區員警到場,成功聯合攔阻共近3000萬元,成功為桃園市民安全把關。

張善政提及,桃園111年度桃市各區調解委員會總共受理11829件調解案件,調解成立件數9653件,成立比率達8成以上,調解委員會是地方上重要的機制,成功的調解除當下緩解衝突外也可減省許多司法資源,此次調解行政績效考核績優公所第一名桃園區公所、第二名中壢區公所、第三名楊梅區公所,期許公所能持續秉持熱忱,讓調解業務上能夠更精進。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