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輔選游顥 傅崐萁籲打通國道六號促中東部一日生活圈

輔選游顥 傅崐萁籲打通國道六號促中東部一日生活圈

輔選游顥 傅崐萁籲打通國道六號促中東部一日生活圈

2023/12/27 16:06:37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兼總幹事傅崐萁,今(27)日旋風式輔選中南部,他痛批民進黨八年執政只會貪污鬥爭,國內基礎建設全部停擺,他呼籲集中選票政黨輪替,未來打通國道六號,讓中台灣跟東部可以成為一日共同生活圈。

↑圖說:「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副會長兼總幹事傅崐萁,今日旋風式輔選中南部,在南投陪立委候選人游顥掃街拜票,沿途受鄉親熱烈歡迎。(圖片來源:游顥競選總部提供)

傅崐萁上午立法院記者會一結束,立即馬不停蹄趕往中南部為國民黨區域立委候選人輔選,分別是11時抵台中,12時30分到南投,下午3時到高雄,下午4時到屏東。

在南投接受記者聯訪時傅崐萁表示,國道六號可以讓中台灣跟東部成為一日共同生活圈,不管是環島高速公路網、環島高鐵網、或是東西向高速公路高鐵,未來都會興建完成,只是在什麼人手上完成還不知。2020年3月4日,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就正式決議重啟國道六號,現行國際施工技術是可行的,但是四年來民進黨一再延宕,甚至以所謂造價過高等各種理由搪塞。

傅崐萁指出,東南亞國家用ODA方式,由國外工程資源協助完成建設,例如雅加達機場捷運、越南、泰國、菲律賓等等,都看到日本人去協助興建。抑或是BOT方式招開國際標,由國際主權基金引進國際資金來把建設做好,提供70、90年顧問約,重點是可以補足國內基礎建設的不足。

反觀台灣,「民進黨這八年來,除了貪污跟鬥爭外,已經忘記初衷」,傅崐萁酸說年輕人想升官想發財就加入民進黨,有黨證就連司法都不會來調查。只有下架民進黨,台灣經濟才能再度起飛。

連日低溫今天稍稍回暖,傅崐萁來到南投為第2選區候選人游顥時,不懼寒風一同站上吉普車掃街拜票,沿途受到鄉親民眾熱烈歡迎。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