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市成立原住民就業服務據點 提供完善求職服務

桃市成立原住民就業服務據點 提供完善求職服務

桃市成立原住民就業服務據點 提供完善求職服務

記者邱怡芳   16:01

桃園市原住民人口已突破8萬人,為協助原住民族就業,提供更完善原住民族就業服務,就業職訓服務處於今(112)年10月起成立桃園市原住民族就業服務據點,並和原住民族委員會、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及12區就業服務台合作,提供多項原住民就業促進方案,期望提供符合桃市原住民族特殊文化及需求之就業服務。

為協助原住民族就業,提供更完善原住民族就業服務,就服處於今年10月起成立原住民族就業服務據點圖:就服處提供

桃園市原住民族就業服務據點設址中壢區,專責為原住民族提供就業服務,主要服務項目為辦理原住民求職求才登記、開發就業機會及就業媒合、辦理各項就業促進活動,例如就業促進研習課程、就業講座、職場參訪等各項就業促進活動,同時也辦理原住民徵才活動,開發友善廠商職缺等,希望能藉此讓原住民朋友們順利及穩定就業。

就業服務提供多項原住民就業促進方案、職業訓練課程等相關資源。圖:就服處提供

針對原住民族就業服務,據點也與原住民族委員會、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及12區就業服務台合作,提供多項原住民就業促進方案、職業訓練課程等相關資源,亦結合區公所及里辦公室等單位,宣導原住民族就業服務業務,強化與在地鄰里之連結,形成緊密服務網絡。

桃市各就業服務據點包含桃園及中壢2處就業中心、各區公所就業服務台,均提供原住民族就業諮詢與就業媒合服務。桃園市原住民族就業服務據點,服務時間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時至中午12時,下午13時至下午17時,服務電話034663358,地址為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4段36號1樓。桃園就業中心033333005;中壢就業中心034681106。更多訊息可至就服處官網查詢或洽詢就業職訓服務處。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