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香伶「無敵號聯結單車」宣傳 透過環保理念凝聚社會共識

賴香伶「無敵號聯結單車」宣傳 透過環保理念凝聚社會共識

賴香伶「無敵號聯結單車」宣傳 透過環保理念凝聚社會共識

記者邱怡芳   14:08

近年來,環保議題在社會上逐漸備受關注,為了推動永續環保與愛台灣的理念,民眾黨平鎮龍潭3號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特別提出零污染的宣傳方式「無敵號聯結單車」,期望透過環保理念凝聚社會共識,同時呼籲有志之士共同參與助選,讓賴香伶阿姐能夠續留國會,為地方發聲。

民眾黨平鎮龍潭3號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特別提出零污染的宣傳方式「無敵號聯結單車」,期望透過環保理念凝聚社會共識。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鑒於國民黨與民進黨候選人大量的看板競爭,不僅使得選舉經費急遽飆升,同時也在選舉後產生大量的競選廣告物廢棄問題,賴香伶深知在激烈的選舉競爭中,過度的看板製作不僅增加了選舉經費,同時也對環境造成嚴重的衝擊。因此,在她的競選團隊積極推動電子化宣傳,以數位平台替代傳統印刷品,減少紙張使用。

同時,賴香伶深知環保議題對於當前和未來的重要性,因此提出了零污染的宣傳方式「無敵號腳踏車」,強調在選舉活動中應該以綠色理念為主軸,減少對環境的衝擊。她表示,候選人應該扮演引領社會改變的角色,首當其衝的就是從自身做起,以實際行動展現環保的決心。

賴香伶作為民眾黨平鎮龍潭3號立委候選人,她的政績與深耕地方的用心受到選民一致好評。憑藉著在國會中積極發聲,關心地方議題,已經贏得了許多選民的信任與支持。呼籲選民在這次的選舉中支持賴香伶,讓她能夠繼續為平鎮龍潭地區發聲。她表示,自己將繼續推動地方發展,促使更多資源回流於地方,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將以實際行動回應選民的期望,期待透過她的努力,讓平鎮龍潭更上一層樓。

民眾黨平鎮龍潭3號立委候選人賴香伶,特別提出零污染的宣傳方式「無敵號聯結單車」,期望透過環保理念凝聚社會共識。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深知一己之力難以完成所有事務,因此特別呼籲有志之士加入助選行列,共同為地方爭取更多的資源和福祉。她表示,每一位參與的志工都是推動改變的關鍵,希望更多熱心的民眾加入,一同打造更美好的地方。賴香伶表示:「這個無敵號聯結單車其實還蠻重的,那我們希望用這個,零污染的宣傳方式讓大家永續環保愛地球之外,也讓阿姐3號賴香伶續留國會,選香伶一切OK。」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