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巿長媽媽盧秀燕真拚,重感冒還輔選,力拚勝選加過半

巿長媽媽盧秀燕真拚,重感冒還輔選,力拚勝選加過半

巿長媽媽盧秀燕真拚,重感冒還輔選,力拚勝選加過半

巿長媽媽盧秀燕真拚,重感冒還輔選,力拚勝選加過半

2023/12/25 16:09:22文/記者 許怡雯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三週,各候選人拚命的炒人氣,拉攏民心,而國民黨籍的台中巿長盧秀燕,堪稱是最忙的助選員,幾乎全台跑透透,就連重感冒還冒雨低溫的出席侯友宜趙少康在凱道舉行「台灣平安 人民侯康 」萬人造勢晚會,盧表示,這次是國民黨距離大選勝利最近的一次,她要力拚勝選及立委過半,要大家團結,迎向勝選。

「台灣平安人民侯康」萬人造勢晚會在上周六舉行,雖然天空下著雨,仍澆不熄支持者熱情,晚間8點半活動進入高潮,現場湧入超過8萬人。國民黨的馬英九、韓國瑜、朱立倫、王金平、蕭萬長皆出席站台,「藍營一姊」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北上出席,合體超過20位藍營縣市長及議長,手牽手深深一鞠躬,在耶誕前夕許下心願,祈願侯康配勝選翻轉台灣。

盧秀燕對支持者喊話表示,風雨生信心!侯康一定會贏!這是令人感動的時刻,天氣很冷又下雨,縣市首長們特地從各地來到凱道,這是國民黨最團結的時刻,這是國民黨距離大選勝利最近的一次,剩下20天風雨生信心,呼籲大家一起挺侯康、迎向勝利,順利奪標。

盧秀燕還說,我們國家就像一艘大船,一定要選出一個好的船長,不能讓壞船長刻意面對凶險,帶著人民挑戰驚濤駭浪,侯友宜前半生用生命保護台灣人民,如果侯友宜當上船長,一定會將這艘大船駛向幸福之地,船上的機組員也都很重要,所以立院一定要過半,讓這艘船方向正確,帶領2300萬人迎向安全、平安、圓滿。

除了輔選總統外,盧秀燕也幫助立委們力拚過半勝選,盧秀燕特地從台中來到台北巿的大安區,來幫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報佳音,她沿途展現「媽媽市長」親民形象,面對民眾合照來者不拒,看到路人也主動上前合照,民眾看到盧來了也熱情上前索要合照,相當熱情。

盧秀燕也大讚羅智強,是勇者、戰將,跟人民站在一起監督民進黨不公不義、腐敗貪汙,讓民進黨將其視為眼中釘、不希望他當選,希望羅一定要當選,代表在國會監督不公不義,所以即便中部地區選情緊繃,他還是要上來為羅智強加油打氣。

盧秀燕表示,選戰倒數,這次國民黨很有機會贏得勝利,接下來除了假日還會利用平日晚上時間盡力幫忙,這段時間雖然重感冒,但仍然全國跑透透,但為了人民、國家,她心甘情願也是她的責任,要讓國家更好。

羅智強也說,盧秀燕過去對他有很多支持和鼓勵,民進黨貪污腐敗,讓民主被踐踏,因此國會席次也很重要,盧也要他有空去幫忙輔選,很感謝盧特地來大安區加持,這次無論如何政黨一定要輪替,國會一定要過半。

盧秀燕助選時也痛批,全世界都在減煤電甚至捨棄煤電,台灣卻因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只好繼續用煤發電,根本是踐踏人民健康;中火不是世界最大電廠,碳排放量卻是全球第一,實屬國家之恥,民進黨用人民健康發電,呼籲支持者一定要讓政黨輪替。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