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新北汽車美容首選板橋GO汽車美容殺出一級戰區

新北汽車美容首選板橋GO汽車美容殺出一級戰區

新北汽車美容首選板橋GO汽車美容殺出一級戰區

金政美 發佈時間:2023/12/25 5:27 AM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5:28 AM

面對台灣潮濕多變的氣候,要寶貝愛車先考慮鍍膜,GO汽車美容的專業鍍膜師,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職人精神。圖/業者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自己的愛車當然也要好好上妝!面對台灣氣候潮濕多變,車主往往對車子的保養傷透腦筋,新北板橋的GO汽車美容推出最強黑科技奈米鍍膜,愛車只要鍍上這層金剛罩鐵布衫,不管灰塵、酸雨都只能跟您的愛車「擦身而過」!

新北GO汽車美容一向以專業技術和完善服務著稱,擁有22年豐富經驗的老師傅,最懂車主對愛車在意的點,因此市面上鍍膜百百種,為什麼GO汽車美容可以在競爭激烈的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就是因為除了使用頂級鍍膜材質、廣獲良好口碑之外,老闆所具備的絕頂技術和優良售後服務。全方位守護愛車絕不能輕忽對店家的選擇,要保養就要找對人,這間絕對是您寶貝愛車的首選。

寶貝愛車經過GO汽車美容悉心鍍膜後,就擁有全方位防護,不管雨水、灰塵、紫外線通通「免驚」。圖/業者提供

22年專業技術在地深耕與服務 黑科技奈米鍍膜長效震撼力

很多人都有過這種經驗,才剛把車洗好,一開出家門就遇到下雨天,這時如果愛車有鍍膜,那麼雨水滴落不會停留,甚至連雨刷都不用開!先來說明「鍍膜」的原理,首先,一般鍍膜原液採用不會氧化的納米覆膜分子,乾透後形成透明薄膜,比車蠟更細小,能緊密覆蓋車身表面,徹底隔絕路面的灰塵、酸雨、鳥屎及紫外線的侵害。即便過程需要研磨拋光,也只是研磨掉鍍膜層,降低對車身表面的物理傷害。

鍍膜是目前汽車美容最熱門的項目,車主可以單獨選擇車身、玻璃、車軨、車廂等部位進行鍍膜保養。GO汽車美容比較推薦的是「全車鍍膜」,讓車主可以一口氣守護整個座駕,讓愛車一次擁有最全面防護。

鍍膜的好處不勝枚舉,舉凡對抗紫外線、防酸鹼侵蝕、抗高溫、防水、抗氧化等多功能保護,還能減緩車身退色。很多車主之前沒有體驗過鍍膜的便利與好處,往往在全車鍍膜保養後驚為天人、怨嘆自己與鍍膜「相見恨晚」!因為鍍膜效果不但出乎意料地驚艷又持久,更重要的是能節省許多體力和時間成本,俗話說的好「花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但務必要找對專家,才能讓愛車防護真正有感。

板橋GO汽車美容鍍膜技術經得起考驗!專業鍍膜師對待您的愛車就像呵護小寶貝,黑科技頂尖「黑科技奈米鍍膜」讓車體具備以下特點:

1.防潑水️鍍膜之後的車體會產生荷葉效應,能讓雨水迅速滑走,減少水份殘留和酸雨侵蝕,可有效防止水垢形成。

2.防刮痕提高車身硬度,有效防止車漆被刮花或被沙石撞花。

3.高光澤✨鍍膜前會先幫車體打磨拋光,去除細小花痕,提高車漆表面的清澈度和光澤。

4.長時效鍍膜效果至少維持一年,室內泊車更能延長效果。

5.易打理車身積塵或積水較少,減少洗車次數,更易清潔。

「黑科技奈米鍍膜」的特性更包括耐腐蝕、耐高溫、防刮痕、易清洗、防潑水等多重保護,使愛車不易沾黏灰塵、表面排水速度更快,耐高溫抗紫外線,汽車耐候性更強。

新北板橋GO汽車美容主打「黑科技奈米鍍膜」,效果比起一般鍍膜更持久亮眼,在競爭競烈的產業別中殺出超閃知名度。圖/業者提供

新北板橋GO汽車美容以22年的專業技術和服務走向市場,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鍍膜服務。不只鍍膜後即成為會員並享有一年的保固,一年內出問題鍍膜都免費補。

店家資訊:

電話:090658945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191號

營業時間:10:00~19:30(周二公休)

詳情請查詢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GoCarBeauty?mibextid=LQQJ4d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