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自曝曾為韓國瑜「準備位子」 外界認為「吃豆腐」!柯文哲被罵翻

自曝曾為韓國瑜「準備位子」 外界認為「吃豆腐」!柯文哲被罵翻

自曝曾為韓國瑜「準備位子」 外界認為「吃豆腐」!柯文哲被罵翻

自曝曾為韓國瑜「準備位子」 外界認為「吃豆腐」!柯文哲被罵翻

2023/12/25 12:02:07文/記者 凌君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民調直直落,為了搶拉藍綠選民,日前先說自己骨子裡是深綠,未來當選後會堅持蔡英文的外交路線,23日晚間柯到高雄岡山造勢,聲稱當年新潮流要搶北農總經理位子,他都幫韓國瑜在北市府準備好辦公室,「如果韓有來,現在副總統搭檔應該是韓國瑜了。」外界普遍認為柯是在消費韓國瑜,為了搶拉韓粉選票而已。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23日晚間在高雄岡山為柯文哲舉辦「三粉大造勢」,主持人喊出超過4萬人,現場氣氛熱烈。柯文哲透過臉書表示,當晚除了柯粉,在場還有很多韓粉,柯搶拉韓粉不言可喻。

針對柯文著的副手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柯文哲應該多尊重他的副手,也要尊重韓國瑜的選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隨便柯文哲怎麼講,問題就是沒發生,「講這些不就是白講了」,還酸高雄韓粉是冒牌,打著韓國瑜名號支持柯。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說,韓國瑜是選過總統的人,柯文哲找副總統候選人,她是最適合、最好的副手人選,所以柯文哲選她並不奇怪。

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認為,柯文哲就是在吃豆腐,若韓國瑜當年接了北市政顧問,也就不會有後續的「韓流」風潮。

雲林菜農林佳新直言,吳音寧當北農總經理,就是柯文哲向民進黨妥協的產物,「在一件眼睜睜的事實上猛吃豆腐大可不必」。

藍白合破局,柯文哲找來吳欣盈擔任副手,如今柯提及「韓國瑜有機會擔任副手」,真是讓吳欣盈情何以堪,不管柯文哲是「真心話大冒險」還是「吃韓國瑜豆腐」,柯只差沒唱出「舊愛還是最美」,都隱約透露出「新歡」吳欣盈非柯文哲副手的首選。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