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舉辦宜蘭味十足聖誕節 暖心活動滿載感動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舉辦宜蘭味十足聖誕節 暖心活動滿載感動

記者陳金金 / 宜蘭報導

迎接溫馨聖誕節,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捷絲旅宜蘭礁溪館於12月24日平安夜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活動。這次的活動中,捷絲旅攜手宜蘭縣宜萱婦幼關懷協會新住民兒少歌舞劇團,以歌仔戲和現代舞蹈演出,為旅人獻上了宜蘭味十足的聖誕表演。

捷絲旅宜蘭礁溪館不僅在飯店大廳首次裝置了聖誕心願樹,而且還邀請了來自宜萱新住民兒少歌舞劇團的孩子們,在快閃驚喜舞台上表演,與現場旅人互動。這樣的演出不僅為孩子們帶來成就感,也讓整個聖誕節更加有意義。

捷絲旅總經理陳惠芳表示,這是捷絲旅聖誕公益活動連續舉辦超過10年的傳統,今年特別邀請到宜蘭當地的歌舞劇團,以宣揚宜蘭在地戲曲歌舞文化。同時,飯店也首次推出聖誕心願樹計畫,呼籲旅人踴躍參與,以實現孩子們的心願。

▲宜萱新住民兒少歌仔戲劇團報佳音,帶來七字言歌仔戲,打造宜蘭味十足的聖誕節。(圖/業者提供)

宜萱婦幼關懷協會長期致力於新住民及婦幼權益,飯店在心願樹上收到了來自弱勢孩子們的各種心願,包括生活必需品和鼓勵癌症病患的願望。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將為參與「耶誕圓夢計畫」的房客提供500元住宿折抵金,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喚起更多人對弱勢孩童的關懷。

此次活動不僅有精彩的表演,還包括豐富美味的自助午餐和聖誕老人的驚喜獻禮。透過這樣的暖心活動,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希望讓每位孩子都能在聖誕節感受到溫馨與快樂,擁有一個難忘的聖誕回憶。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