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子埤塘音樂文創市集結合環保聖誕樹 蘇俊賓:肯定三安社區發展協會凝聚向心力。(圖/桃園市新聞處 提供)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23)日下午前往平鎮區,出席「三安環保聖誕節活動暨社子埤塘音樂文創市集」時表示,三安社區發展協會是桃園非常指標的社區發展協會,今日舉辦的社子埤塘音樂文創市集活動,其中最大的亮點是以環保為出發點的超級聖誕樹,原本預計使用3,000支寶特瓶,逐漸增加至5,000支,最後使用近萬支寶特瓶打造而成,不但幼兒園、中小學及社區一同協助收集,許多處理資源回收的民眾也主動捐出寶特瓶,讓聖誕樹的製作過程更圓滿,聖誕樹凝聚一個又一個寶特瓶,同時也凝聚各社區的向心力。

蘇俊賓談到,相較於每年丟棄浪費的聖誕樹,使用回收寶特瓶所製作的聖誕樹,不只具有環保意涵,更凝聚了三安社區每一位市民的精神;而本次活動籌備過程中,桃市府青年局、環保局及文化局等相關單位皆全力支持。

蘇俊賓也提到,日前議會審議通過明年度總預算案,感謝平鎮區的議員全力支持市府預算,桃市府也想盡辦法把事情做好。尤其再過2天適逢張市長就任一週年,近日媒體公布的最新民調,市長施政滿意度達74%、桃園市民光榮感更高達86%,相信三安社區的光榮感一定高於桃園市民的光榮感。他很榮幸在聖誕節前夕能與三安社區一起共襄盛舉,祝福三安社區發展協會活動順利成功,期許明(113)年十週年的活動辦得更好。

今日社子埤塘音樂文創市集活動,由平鎮區三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活動結合環保創意聖誕樹繪畫比賽、文創市集、社區客家展演及在地青年表演,並由蘇副市長及貴賓共同為環保聖誕樹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