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嘉義市政府 x 星華社會住宅」震撼登場!包租代管333公益講座掀起熱潮

「嘉義市政府 x 星華社會住宅」震撼登場!包租代管333公益講座掀起熱潮

在逐漸蓬勃的房屋租賃市場,找到一個可靠的包租代管業者顯得尤為關鍵!嘉義市政府與星華社會住宅攜手合作,於2023年12月23日共同舉行「社會住宅包租代管333」講座,旨在讓更多嘉義市市民對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有更深入的了解,以推動更透明、穩定的租屋環境。

嘉義市政府x星華股份有限公司x民眾大合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由星華王則人董事長親自擔任講者,更迎來了嘉義市公務處副處長、使用管理科科長與長官、嘉義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以及眾多的嘉義市民與房東熱情參與,現場可謂互動連連,民眾們踴躍舉手發問、回答問題,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星華王則人董事長主講包租代管333公益講座。圖:主辦單位提供

本次講座的主旨在於深入了解房東所面臨的需求與困難點,以及潛在的挑戰,透過多項案例分析的方式,站在房東的立場,我們致力於協助房東們釐清疑慮,全面理解可能遭遇的問題,以建立更有效的解決方案,並且找到適合的代管業者,並瞭解星華社會住宅如何成為政府認可、最受信賴的保障之選。

多樣案例分析,帶領房東釐清各種租屋問題。圖:主辦單位提供

星華同仁詳細解說房東疑慮。圖:主辦單位提供

嘉義市政府與星華社會住宅攜手合作,矢志創建穩定、透明的租屋環境,這次講座是嘉義市政府積極的一環;總括而言,這場講座不僅將提供知識與資訊,更將透過互動式的方式,使參與者能夠深入參與,共同探討解決方案,以促進更健康、穩定的租賃生態,期冀房東們能夠充滿信心地將房產交托給嘉義市政府認可的值得信賴的代管業者,攜手共築更宜居、宜人的城市風貌。

星華社會住宅專業同仁感謝嘉義民眾給予鼓勵。圖:主辦單位提供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