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盲人環台路跑今抵桃園 響應「為愛募年菜」做公益

盲人環台路跑今抵桃園 響應「為愛募年菜」做公益

盲人環台路跑今抵桃園 響應「為愛募年菜」做公益

記者邱怡芳   18:36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今(23)日下午前往桃園市政府府前廣場,出席「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王明鉅表示,「第七屆盲人環台路跑」今日由台北市南門國中起跑後抵達桃園,包括視障朋友及陪跑員共計逾60位參與者,不但為了自身健康而跑,更是為了延續「為愛募年菜」公益而跑,並以募集1萬份、每份1千元的愛心年菜為目標,為全台13個社福機構募集年菜,為公益而跑的精神,令他由衷地敬佩。王明鉅也號召民眾一起響應,支持盲人朋友為公益而跑的精神。

「第七屆盲人環台路跑」今日由台北市南門國中起跑後抵達桃園。圖:市府提供

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理事長郭瑞和表示,盲人環台路跑不同於一般交通工具環島,除了需要陪跑員帶領,對於體能、毅力和後勤更是很大的考驗,期盼在環台的過程中,邀請各界一同響應「為愛募年菜」,募集到的愛心年菜將提供給全台13個社福機構,支持盲人朋友及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

「第七屆盲人環台路跑」今日由台北市南門國中起跑後抵達桃園。圖:市府提供

今日包括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理事長郭瑞和、3481台北公益路跑扶輪社社長賴冠儒、台暘控股公司董事長林玟妗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