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劉仁照龍潭舉辦問政說明會 游錫堃、鄭文燦站台力挺

劉仁照龍潭舉辦問政說明會 游錫堃、鄭文燦站台力挺

劉仁照龍潭舉辦問政說明會 游錫堃、鄭文燦站台力挺

記者邱怡芳   18:10

民進黨提名平鎮龍潭立法委員候選人劉仁照,今(23)日於龍潭舉辦問政說明會,劉仁照跟在場的鄉親自我推薦,這一票務必投給專業,讓擁有會計師專業的自己進入國會替納稅人看緊荷包。立法院院長游錫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立法委員湯蕙禎、桃園市議員張肇良、桃園市議員王珮毓、桃園市議員魏筠、台北市議員洪婉臻等人都到到場聲援支持。

劉仁照龍潭舉辦問政說明會 游錫堃、鄭文燦站台力挺。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游錫堃表示,擔任立法院長四年來,國會沒有一位立法委員的身分是會計師,相信未來劉仁照以會計師身分進入國會的話,對國家預算審查會有很大的幫助。更提及國家方向的選擇很重要,台灣到底要前往何方?自由?專制?反觀中國馬雲、馬化騰等企業家,縱使企業經營再成功,私人財產說蒸發就蒸發;游錫堃還提到藝人范冰冰,中國政府說他逃稅且未經法院審派,就要判賠台幣40億元。

劉仁照龍潭舉辦問政說明會 游錫堃、鄭文燦站台力挺。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游錫堃細數台灣過去歷經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年代、美麗島事件、陳文成命案、林宅血案、江南命案、鄭南榕案,都些都是前人用血淚換回來的自由民主,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游錫堃特別強調台灣的民主自由,要交由賴清德、蕭美琴來守護。游錫堃特別強調備戰才能避戰,更提及烏俄戰爭就是普丁錯估情勢;游錫堃說我們要展現出台灣人的勇敢,不能讓習近平誤判情勢,防衛意識就是台灣最佳的國防。

鄭文燦稱讚劉仁照在地方十年耕耘,如果投給他,一定相當有價值。更指出台灣在蔡英文政府的執政下,照顧家庭、老人。之所以可以把福利政策擴大,就是因為這八年來財政變好。

民進黨提名平鎮龍潭立法委員候選人劉仁照今日於龍潭舉辦問政說明會。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鄭文燦說之前推動竹科龍潭基地東西橫向聯外道路拓寬工程,將湧光路一段拓寬為15公尺寬的雙向共二車道,讓園區車流順利通往聖亭路,並銜接至龍潭市區及龍潭交流道,就是為了龍科三期的發展。桃園錯失台積電1.4奈米製程晶圓廠很可惜,並進一步說明1位工程師至少會帶8個工作機會,像是早餐店、幼兒園等,台積電的進駐不會只好到半導體產業,而是整座城市共榮發展,所以選對人很重要。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