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國小師生們高興的表演節目與來賓們同樂。(圖/樊德惠攝)

記者樊德惠/台北、新北報導

在有樂公益大天使李天怡的主持下,台北市松山國小特教班的師生們高興的表演節目,與來賓們同樂。入冬寒流發威,頂著寒風,搬運著琳瑯滿目充買愛心的物資箱,台北士林扶輪社與中華有樂銀髮健康促進協會為了關懷需要被幫助的人,12月中來到台北市松山國小、新北市土城區埤塘里和土城頂埔國小,舉辦「士林有樂愛+1,2023年寒冬送佳音」的送暖活動,而長期贊助支持有樂協會傷口救護基金的郭元益食品,更是捐贈超澎派的精緻糕餅禮盒,讓受贈者們相當的高興,松山國小校長陳冠英更是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與付出。

▲士林扶輪社與中華有樂協會至台北市松山國小辦理寒冬送佳音活動。(圖/樊德惠攝)

士林扶輪社服務計畫主委王永慶表示,感謝大家給士林扶輪社機會來回饋社會,給予一些溫暖與幫助。士林扶輪社林敏夫社長說,本次活動總計捐贈100戶需要被幫助的家庭,並發放每戶豐富的物資箱和扶助金3000元,希望能把溫暖與愛心在寒冬中送給需要被幫助的人。

▲土城埤塘里里長邱顯俊表示非常感謝士林扶輪社與中華有樂協會寒冬送暖。(圖/中華有樂協會提供)

承辦本次活動的中華有樂協會呂嘉明理事長表示,中華有樂協會主要是做慢性傷口的救護,在過去疫情當中看到很多需要被關懷的家庭,協會也一一的訪視加以協助,讓愛心與關懷能幫到更多的人。

土城埤塘里里長邱顯俊表示,非常感謝士林扶輪社與中華有樂協會寒冬送暖,讓大家齊聚一堂一起來送愛心。土城頂埔國小校長方慶林說,看到這麼熱情的主辦單位來關心幫助學校和小朋友,讓他們相當的感動。

▲士林扶輪社與中華有樂協會媒合郭元益食品、扶輪公益網和崑洲集團及各界企業與善心人士捐贈的各式物資。(圖/中華有樂協會提供)

士林扶輪社表示,舉辦寒冬送暖的活動,有豐富滿滿的物資,有扶助金、獎助學金、有郭元益食品溫暖的禮盒,以及扶輪公益網和崑洲集團,也一起媒合集合各界企業與善心人士捐贈的各式物資,可說是禮重情更重,希望在寒冬中,也能讓真正需要被關懷與支援的對象,過上一個滿滿幸福溫馨的寒冬。

▲看到熱情的主辦單位關心幫助學校和小朋友,讓土城頂埔國小師生相當感動。(圖/中華有樂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