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科技
  • >
  • 共慶感恩聖誕:科宇集團公益元年愛的啟程

共慶感恩聖誕:科宇集團公益元年愛的啟程

共慶感恩聖誕:科宇集團公益元年愛的啟程

共慶感恩聖誕:科宇集團公益元年愛的啟程

金政美 發佈時間:2023/12/22 8:33 AM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8 AM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12月22日科宇集團在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慈暉園,舉辦了聖誕節公益活動。在聖誕季節的溫暖氛圍中,科宇集團展現了其深厚的社會責任感,由科宇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與睿朱數位電商股份有限公司,聯合發起「公益不落後,愛心不分你我他」的活動,標誌著科宇集團公益元年的開始。該次的活動,科宇數位與睿朱數位電商共同提供市值10萬元以上之物資給慈暉園,希望透過這些捐贈,在聖誕季向慈暉園表達社會的關懷和溫暖。

科宇集團愛心做公益捐贈慈善機構。圖/科宇集團提供

科宇集團落實社會共好的責任

該次捐贈的物資包括醫療酒精、手套、漂白水、洗髮精、洗手乳、刮鬍刀、文具、教具等,這些都是慈暉園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除了捐贈物資之外,科宇集團還號召睿朱數位電商南區分公司約20位員工一同參與了一系列互動活動,包括帶領慈暉園的院生玩遊戲、製作薑餅裝飾。他們甚至扮演聖誕老人的角色,為院生送出充滿愛心的益智遊戲教具,幫助他們學習與成長。  

科宇集團員工扮聖誕老人與慈暉園同樂。圖/科宇集團提供

以感恩的心建立社會關懷的價值

科宇集團深信,感恩的心是建立社會關懷價值的重要基石。透過這次的慈善捐贈活動,我們不僅向育幼中心慈暉園表達了誠摯的感謝,更希望能為社區帶來溫暖與正能量。

積極參與賽事贊助,共創友善社會

科宇集團自創立以來,投身於影印機、事務機以及相關耗材的銷售,為客戶尋找最經濟實惠的辦公室解決方案,且推出「無租金」、「無違約金」、「終身保固」的創新方案,每年積極參與「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等賽事贊助,一直致力於為台灣社會貢獻力量。科宇集團不僅長期捐贈事務設備給弱勢團體,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更不遺餘力地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在這個公益元年,科宇集團承諾將繼續傳遞正能量,於台灣各地播下愛心的種子,以愛與溫暖灌溉,共同培育成長為大愛的溫暖大樹,共創一個更加幸福、友善的社會。

更多資訊請上科宇集團官方網站:https://keyu.com.tw/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