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行銷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等五大觀光活動,帶動地方觀光發展。(圖/臺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縣政府21日搶先曝光明年「東浪嘉年華」、「藍海生活節」、「最美星空」及「國際衝浪賽」等臺東限定觀光活動舉辦時間,讓遊客有天天來臺東旅遊的理由。

縣長饒慶鈴表示,今年首次點亮知本地區的「知本溫泉季」及鐵花新聚落的「鐵花燈の祭」活動都受到熱烈好評,因此,兩項活動都將延續暖心氛圍到2024年2月25日,緊接著5月18、19日登場的是「東浪嘉年華」音樂盛會,還有榮獲2023觀光十大亮點獎的「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也將在6月至8月舉辦,另外,今年首度展演水舞光雕秀的「藍海生活節」也預計於9月13日至10月13日舉行一系列活動,年底11月的「 國際衝浪公開賽」也將如期登場,加上7月6日至8月19日的熱氣球嘉年華,五大台東觀光限定活動,一起嚐在地美食,體驗台東慢活氛圍。

相關活動最新公告及資訊,可持續關注「台東就醬玩」FB(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ourism/)及IG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taitung_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