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警2024形象月曆亮相 女神李多慧陪你度過2024

桃警2024形象月曆亮相 女神李多慧陪你度過2024

以「識破」詐騙為主軸的桃園市警察局2024形象月曆,於今(21)日下午由市長張善政在大溪警分局主持發布會,月曆封面及12個月份,分別由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防詐大使,與15位警察形象大使搭配拍攝,以Cyberpunk科技風格,建構電影海報般的主題構圖,再結合簡潔識詐宣導文字與QR Code,每月一主題,為國內首創識詐對開大月曆。

警察局發布2024形象月曆。圖:警方提供

市警局表示,此次特別挑選內、外勤表現優異15位員警擔任形象大使,英氣煥發,與樂天女孩中具有陽光、活力及甜美形象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一起拍攝月曆。今日發布會上,展示近36小時的辛苦拍攝過程,將「智慧桃園、科技警政」及「識詐、堵詐、阻詐、懲詐」四個面向,融入形象月曆中,成功出擊,充分展現「打詐桃園隊」的防詐成果。

李多慧擔任防詐大使,與15位警察形象大使搭配拍攝。圖:警方提供

市警局提到,這是全國首創以「識詐」為主題發行的2024年形象月曆,能夠在短短二個多月不到的時間完成。局長吳坤旭特別要感謝張善政、市府副秘書長金志聿的指導,也感謝新聞處、體育局的全力支援與協助,還有大溪區公所、大溪區農會及大溪分局的提供場地與配合拍攝,除充分展示「十大觀光小城」票選狀元之大溪區的美麗風光與人文風情外,讓更多國人認識,深刻體驗桃園市的美好。

警察局2024形象月曆發布會。圖:警方提供

警方強調,透過這次月曆的發行,讓民眾能更了解警察,支持警察,提昇警察整體形象;另除了主識別Logo「識破」中內嵌QR Code可連結到「內政部警政署165全民防騙網」外,且透過封面及每月主題頁均可連結最新的宣導影片,避免民眾遭到詐騙,同時建立正確的法律觀念,更落實行政院「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中「識詐」宣導教育面向,強化防詐宣導能量,展現「打詐桃園隊」防制詐欺犯罪,捍衛人民財產安全,打擊詐騙犯罪的決心。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