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立委候選人抽籤 鄭俊雄抽到2號高呼「勝利在握、永遠忠誠」。(圖/記者蕭麗鳳攝)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彰化縣選舉委員會今天(12/20)日上午各政黨立委候選人在抽籤決定號次,彰化縣第四選區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鄭俊雄抽到號次2號,立即高呼「勝利在握、永遠忠誠」。

立委候選人鄭俊雄表示,前瞻預算高達8700億元,但彰化只分配到175億元,在各縣市中吊車尾,陳素月根本沒盡到為彰化爭取建設經費的責任。大型建設不盡力爭取,那陳素月有為民眾食安把關嗎?答案是:沒有。當核汙水、核食、進口不新鮮蛋、萊豬…在執政者放水侵台下,只見到陳素月配合黨意投票通過,我們彰化縣需要的是一個只知黨意、不知民意的立委嗎?當一個立委無法爭取建設,又只知替行政院投票背書,那能期待她有誠信嗎?答案仍然是:沒有。

▲立委候選人在抽籤,2號鄭俊雄高呼「勝利在握、永遠忠誠」。(圖/記者蕭麗鳳攝)

鄭俊雄說,老農生活津貼明明是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每4年依照物價指數進行調整,並在民國100年12月2日三讀通過的;在一切證據都俱全的情況下,陳素月仍然表示她曾經在立法院質詢過此議題,所以是他爭取的,這樣的人夠格代表彰化鄉親在立法院嗎?

鄭俊雄表示,唯有政黨輪替,讓一個有能力為彰化爭取建設、能為民眾發聲、並且有誠信的人,才能代表彰化鄉親到立法院去,請鄉親們支持鄭俊雄將彰化的需要及聲音帶到國會,鄭俊雄需要鄉親們的助力來翻轉未來、改變南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