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輕鬆擁有智慧生活!宗亞資訊以智慧建築監控系統完美打造安全便利的住宅環境

輕鬆擁有智慧生活!宗亞資訊以智慧建築監控系統完美打造安全便利的住宅環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演進,智慧建築已經普及於新建建築中,而在智慧建築中有三大主軸,包括安全健康、便利舒適以及節能永續,這三大主軸都與監控系統息息相關。有鑑於此,專注於智慧型中央監控系統的宗亞資訊,從建築到居家以智慧家庭整合服務,為人們打造舒適便利的生活時,也賦予良好的使用經驗,讓科技與生活能夠完美結合。

秉持服務、誠信、技術為核心

深耕建築30年的宗亞資訊,秉持服務、誠信、技術為核心,以優異表現獲得市場青睞,在智能監控上擁有優良的評價,其透過深具專業的能力,滿足各種智慧建築相關需求,舉凡中央監控、智慧停車、智慧燈控、節能管理、安全防災、設施管理、系統整合、智慧門鎖等項目,完美提升住宅品質,並讓人們感受到更舒適便利的理想生活。


▲安全便利的住宅環境(圖片來源:宗亞資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重視科技與生活,提供專業整合服務

AI智慧技術不僅滲入人們的生活之中,就連過去夢想著人在到家之前,家中空調、燈光都已開啟的智慧家庭藍圖,現在已變為居家裝潢的大趨勢。重視科技與生活的宗亞資訊,以長年累積的專業經驗,結合國內外的優質設備廠商,為忙碌的現代人,提供最好的智慧監控系統,不只把關設備的品質,更提供專業整合服務,藉由同個系統串聯起所有的智慧服務,賦予人們更安全、便利的生活品質。


▲產品情境圖(圖片來源:宗亞資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以智慧建築監控系統賦予便捷的生活

當建築與科技融為一體,帶來的改變是非常巨大的,宗亞資訊透過智慧建築監控系統,除了可以提供大樓外牆的燈光、地下停車場、梯廳廊道的節能與燈光調控,還有大樓弱電監控系統整合、停車場管理系統、停車場的設備柵欄、車牌辨識、汽車充電、收費系統,乃至於物業管理上的電子看板功能、行動保全、社區安全警報Line及時推播、信件收發與智能包裹櫃。當居家環境邁向智慧化,影響的層面非常廣泛,包含的領域有關於掌握空間明亮的智慧照明、居家安全的安防監控、空間舒適性的環境溫控、自然光調節的智慧窗簾、打造家庭劇院的影音娛樂,同時也都可以透過手機APP輕易操作或是聲控,輕鬆迎接舒適便捷的智慧生活。


▲產品情境圖(圖片來源:宗亞資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數位科技不斷進步,與時俱進的宗亞資訊便在趨勢下脫穎而出,其以專業技術解決複雜的問題,不管是從規劃設計、施工、保養到售後服務,都是以敬業的態度完成最高標準,如此才能建構出完善的智慧建築,讓人們迎接智慧安全便利的美好生活。

更多精采內容:www.idshow.com.tw/idtalk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