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相約中壢大時鐘」網路人氣票選徵件活動登場 iPhone等你帶回家

「相約中壢大時鐘」網路人氣票選徵件活動登場 iPhone等你帶回家

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昨(19)日下午前往中壢區,出席「相約中壢大時鐘—網路人氣票選徵件活動開跑活動。市府說明,「相約中壢大時鐘|網路人氣票選徵件」活動分為「夢想街鐘」、「夢想AR鐘」及全民徵件的「親親寶貝與大時鐘」和「活寶兒童與大時鐘」等4個組別。民眾可以在網站上瀏覽所有作品,並在最喜愛的作品投上1票,每人每組可分別投3票,每日皆可投票一次,完成投票或參加徵件投稿就有機會獲得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等豐富獎品,歡迎踴躍參與投票,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中壢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自65年落成後,期間歷經三次改建。圖:市府提供

蘇俊賓表示,中壢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自65年落成後,期間歷經三次改建,迄今已邁入第47年,其中「大時鐘」鐘塔是桃園人的共同回憶,過去是老一輩相約的老地標,期待這一代孩子長大後,繼續成為戀人相約的地標。 蘇俊賓提到,改建後的中壢第一公有零售市場,商場人潮會越來越多,未來也會成為桃園商圈發展非常重要的正面案例。

相約中壢大時鐘—網路人氣票選徵件活動開跑。圖:市府提供

蘇俊賓指出,中壢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第一次改建是為101年,當時立法委員魯明哲正好在擔任中壢市長,而在推動的過程中 ,除了持續提升硬體建設外,更重要的是在地里長、社區的支持,願意一起共襄盛舉,挑選出優質的服務團隊進駐,這是推動中壢第一公有零售市場非常重要的元素。

中壢大時鐘是許多當地人的共同記憶。圖:市府提供

經發局副局長熊勇智表示,中壢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是當地歷史悠久的傳統市場,「大時鐘」鐘塔更是情侶約會碰面和中壢傳統鬧區的地標。101年中壢市公所啟動中壢第一市場改建規劃,直至103年底桃園市升格後,才轉由經發局後續處理,終於去年12月重新開幕,搭配重建設計新的時尚大時鐘造型意象,並委由麗陽商場經營管理,引進知名品牌壽司郎、21PLUS、王品牛排、超夯及日藥本舖等店家進駐。

熊勇智指出,因應中壢大時鐘開幕滿一周年,經發局特別舉辦「相約中壢大時鐘」週歲慶系列活動,活動即日起開跑,系列活動一「多重好禮大放送」,時間至明年1月7日截止,提供消費來店禮、消費滿額贈、拍照打卡禮、周歲同慶禮,現場贈送精美限量小禮物、店家精選限量好禮;系列活動二「相約中壢大時鐘-網路人氣票選徵件」,時間至明年1月14日截止,歡迎市民朋友積極參與,票選出夢想的大時鐘。詳情可至「桃味遊樂園」、「桃好您的心」臉書,或桃園休閒美食活動網站查詢。

您可能也會喜歡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