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國民黨PK小組專打綠營貪弊,徐巧芯嗆:要讓賴清德哭個夠

國民黨PK小組專打綠營貪弊,徐巧芯嗆:要讓賴清德哭個夠

國民黨pk小組專打綠營貪弊,徐巧芯嗆:要讓賴清德哭個夠

2023/12/19 14:16:26文/記者 許怡雯

2024大選只剩不到30天,綠營卻仍是弊案連連,除了爭議多時的綠電外,最新弊案則是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被舉報涉嫌包庇犯罪,其下屬要追查走私案卻被調職。此外,爭議多時的綠電、88會所等等,對此,國民黨黨內立委候選人組成「PK小組」,宣誓將全力打貪揭弊,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發下豪語,「2024年希望政黨輪替、國會過半,讓賴清德哭個夠!」。

總統蔡英文日前前往台南替黨內立委陳亭妃站台,談及在野黨攻擊綠電時表示,不要看到綠色就抹黑綠電,還說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讓民眾感到很反應。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指出,民進黨英系把持的綠能集團「聯合再生」套利2.63億。而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更指出,聯合再生還找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喬如何偽裝股份,甚至獲得經濟部背書,要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經濟部長王美花說清楚該不該辦。

另外,新黨立委候選人游智彬指控,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的二哥、基隆關機動稽核組組長羅文禎涉嫌包庇犯罪,其下屬要追查走私案卻被調職。10月2日進港的貨輪中,報關15件,實際上卻進來18件,且在海關稽查人員要稽查前多出的貨被劫走,游智彬質疑,這3箱貨裡到底裝的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面對不斷傳出的弊案,國民黨成立「PK小組」,包括凌濤、徐巧芯外,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謝龍介、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出席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親自到場助陣。

朱立倫表示,邀柯志恩絕對是打貪揭弊的最強戰力,而謝龍介是賴清德最痛恨的好朋友,相信這兩位是不分區最有戰力的代表。國民黨將從專業出發打貪揭弊,相信這才是民眾認為立法委員所應扮演的角色。

凌濤表示,藍營PK小組未來將針對中共介入選舉、民進黨高官貪腐、新潮流能源貪腐等3大主軸檢驗綠營,尤其是「88會所」、「九號會所」等案,民進黨黨政要員、警政高官,與博弈平台有千絲萬縷關係,因此打貪揭弊,就要從民進黨高官來下手。凌濤也預告,未來新潮流包括「信賴台灣之友會」關鍵人士,涉入再生能源弊案,國民黨將在選戰最後20幾天一一檢驗。

徐巧芯則批評,賴清德說要抓光電蟑螂,可是最大的蟑螂屋就在民進黨,還有1隻當過民進黨中執委。台灣人民從軍是要來保衛國家,結果賴清德把憲兵拿來保護違建。別人的工寮都是破破爛爛,賴清德的工寮精緻漂亮的小花園,憲兵還得幫忙打掃。

她也諷刺說,賴清德提名的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提名也很搞笑,再一次給大家看了民進黨的雙重標準,民進黨提名第二提的沈伯洋說「最大的國安問題是抖音」,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卻同時提名最愛抖音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讓林楚茵當不分區不就是民進黨自相矛盾?她也發下豪語表示,希望2024年政黨輪替,在野黨國會過半,讓賴清德哭個夠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